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身體乳液 ForCean珊瑚安異舒敏乳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9-02-27
  • 5278

【肌膚保養】ForCean珊瑚安異舒敏乳液清爽型.以《珊瑚安異舒敏(Coral Calm)》&《 珊瑚精華Laboral XB2 ®》來呵護全家人的肌膚。          

試用

最近可能是因為又快要到換季的時候了,皮膚開始有點不乖~

無論是乾燥、乾癢,總覺得該要好好的關心一下肌膚狀況了!

近期用到一款乳液覺得很不錯,它不僅是MIT國產品牌,更是來自國內的國立大學所研發的護膚產品!

試用

試用

《ForCean珊瑚安異舒敏乳液》是來國立中山大學的衍生高雄新創公司所研發的產品。

而且獲得德國皮膚權威機構Dermatest最嚴苛的五顆星安全認證

來頭真的很不小阿!

試用

試用

它有兩種規格可選擇,滋潤型與清爽型,我使用的是《清爽型》

成份非常的講究,與一般的乳液有很大的不同。

試用

它添加了珍貴成份《珊瑚安異舒敏(Coral Calm)》與全球唯一《 珊瑚精華Laboral XB2 ®
珊瑚精華Laboral XB2 ®》是來自海洋的修護奇蹟,對肌膚有修護的效果。

而且以不破壞海洋、愛護海洋的的方式來取得這永續珍貴原料。

這真的很了不起,應該沒有幾家護膚產品能做到像這樣愛護地球的表現!

試用

成份中還有添加維生素原B5、葵花籽油、乳油木果,讓舒緩&滋潤並行。

成份無香料與paraben類防腐劑添加!成份天然,是嬰幼兒也都能使用的乳液。

《ForCean珊瑚安異舒敏乳液清爽型》主要產品訴求: 保濕、乾癢、乾裂、舒緩、修護、強化皮膚防禦力

試用

適合每日早晚使用,特別適合敏感性、乾燥性肌膚使用,嬰幼兒也很適合。

平常的皮膚過敏發癢、泛紅也可以使用《ForCean珊瑚安異舒敏乳液》來作為舒緩。
試用

《ForCean珊瑚安異舒敏乳液清爽型》採用的是軟管+精美外盒包裝。

試用

試用
每一條有200ML容量

外盒背面 & 產品背面皆有印製中文產品說明、使用期限等資訊。

試用

還有大家最關心的成份列表!清楚的標示在外盒側面。

試用
瓶口是掀蓋式的設計,方便取用。

試用

純白色的乳狀,聞起來沒有什麼香味,質地偏水狀,延展性特佳!

試用

塗抹起來輕易可推勻且不起屑,延展性很好。

試塗在手背塗抹後皮膚表面不但不會黏膩,而且吸收超快速,皮膚感覺真的是深層滋潤!

試用
重點是它除了夠滋潤,而且還不會讓人覺得使用後有悶的感覺!

試塗在臉上也非常好推勻,用量只需要一點就足夠,即使對付乾冷的天氣也都很OK!

試用

最近天氣又變乾冷,不只雙手乾燥,身體也很乾燥…

【使用前

試用
 

【使用中

試用

 

【使用後

試用

使用後皮膚看起來不僅光滑,而且摸起來也很滑很嫩!

試用

看看使用前後對比,真的差很多!

試用

使用《ForCean珊瑚安異舒敏乳液》之後,它不只很滋潤,而且很長效!

每天洗完澡塗抹,身體不會再乾燥,也不會乾癢,而且皮膚摸起來較為柔嫩。

長效滋潤的效果很棒!重點是長期使用也很放心,因為成份相當的安全,

沒有防腐劑,也沒有什麼多餘的香料,連嬰幼兒都可以用的。

試用
小朋友冬天最常出現蘋果臉,這時候拿出《ForCean珊瑚安異舒敏乳液》就可以解決!

只要洗完澡之後取適量塗抹於寶貝的臉頰,隔天早上起床蘋果臉就消退很多,

這比什麼嬰兒專用的乳液都還好用,而且嬰兒專用的通常都有加香料,

而《ForCean珊瑚安異舒敏乳液》成份無添加香料,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試用

《ForCean珊瑚安異舒敏乳液清爽型》適合全家老老少少使用,不僅是臉部肌膚,連身體也可以塗抹。

特別是手肘、膝蓋、後腳跟較為粗糙的地方更可加強塗抹,使用後皮膚表面較為光滑而且不容易再出現乾裂的情形。

試用

現在的黑心產品實在太多了!

保養品就是要慎選像《ForCean珊瑚安異舒敏乳液》這種成份獲得認證、原料取得合法、使用起來讓人安心的!

《ForCean珊瑚安異舒敏乳液》現在是我們全家大小都愛用的乳液噢!

試用

 

本產品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想看更多 ForCean珊瑚安異舒敏乳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5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