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iaQ
  • 2018-09-06
  • 5590

http://miaq1994.pixnet.net/blog/post/236097800          

試用

除了勤擦防曬品、擦保養品、多喝檸檬水,還有什麼方式可以讓皮膚變白呢?

不管妳是不是臉上充滿著痘痘,只要妳是白皮膚,看起來都會比較好看啊!

相信大家都聽過「一白遮三醜」!追求白皙一直都是女孩子畢生的目標

氣色也會看起來比較好~

這次獲邀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所提供的 BALANCODE白色密碼 冰晶蕃茄膠囊

從外在塗抹白皙保養品之外,再搭配吃,讓白皙雙管齊下,

這是一款用吃的白皙保養品~想要達到獨白無黑的肌膚狀態,

所以來體驗看看據說是社群口碑冠軍的BLANCODE白色密碼!

 

試用

 

一盒裡面有60錠

主要成分:「穀胱甘肽

根據泰國朱拉隆功醫學大學(Chulalongkorn University)醫學系皮膚科所發表的國際論文研究顯示,食用還原型穀胱甘肽,具有明顯肌膚白皙的效果,特別適合追求效率,沒有太多時間做保養的忙碌現代人!

更是添加了專利的成分 「冰晶蕃茄萃取]:以台灣藥商監製非基因改造的冰晶番茄;以色列專利;精選黃金比例,維持面部好氣色

建議服用時間:每日外出前吃兩錠 (每日可吃2~4錠)

 

※有通過SGS檢驗合格,可以吃得安心

 

試用試用

蔣源指出,當你出現以下情況時,就應該當心肌膚老化,應該小心呵護肌膚以免變成“黃臉婆”—

1年齡在25歲以上的女性。

2經常暴露在日光下。

3經常加班熬夜和出差。

4每周3次23點後睡覺。

5經常使用彩粧、化濃粧。

6長期生活工作在空調房裏。

7每天面對電腦超過4小時。

8常被油煙、二手煙熏。

9有乾燥、色斑等肌膚問題。

10用眼過度,眼周有皺紋。

11胃腸紊亂,腸道提前老化。

 

如果不消除以上負面影響因素,單純想依賴打美白針、口服產品來白皙肌膚,那只能是說是癡人說夢。

 

試用

試用

吃的保養品千花萬種,除了由內做調理之外,防曬也是不能少

試用

試試 防曬白皙首選的BLANCODE白色密碼 冰晶番茄膠囊

法式奢華,獨白無嘿,白裡透紅天使肌!

※此類產品還是要持續使用至少三個月以上才能看到明顯效果

 

 

 

/ 產品資訊 /

想看更多 BLANCODE白色密碼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96&id=5

女人知己官方網站

BLANCODE 白色密碼 Facebook

 

 

\ 本篇為廠商邀約體驗 \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