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陳媽媽
  • 2018-11-19
  • 2302

VEGIE 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好實際好食記          

 

試用

試用

\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試用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150g

VEGIE 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好實際好食記阿!!!!

怎麼會降說呢!平常吃不足的膳食纖維可以藉此補充,還可以搭配優格.豆漿幫助消化,真的對現代人很方便!!

裡面成分有米麴菌、酵母菌、乳酸菌等3種菌群,溫和甜味無砂糖,我女兒竟然跟我搶著喝......

米麴8種穀物麴包含有糙米.小麥.日本.小米.米粉.大麥.黑紫米.黍.....平常一天吃到三樣就要偷笑了!!!

 

試用試用

網站介紹

\

利用特殊製法,將活菌直接變為粉末狀。重視原料,使用糙米、小米、稗、黍、糯米粉、高粱、大麥、紫米等8種穀物。除了8種活性米麴菌,還富含食物纖維、礦物質、鐵等成分。由於添加了11種維他命和3000mg食物纖維,推薦給追求美容健康的人士。未使用砂糖、人工甜味劑、酒精。1杯(10g)約29kcal。

*酒釀酵素「喝的青春露」
*8種穀物酵素!豐富膳食纖維
*日本OL最愛

重點是麴酵素是有活性的,讓腸道吸收到好的益菌,腸道健康 代謝正常 體內環保就做好了

外表的保養品擦再多,都遠不及體內環保做好,我連續喝了5天,排便都算正常(本身無便秘問題)

 

試用試用試用

我第一次加在優格裡,但其實我有先試吃了一口,味道有點像甘草粉,但味道不鹹,是偏甜的口感

喝起來好配,因為優葛本身帶點酸,加入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挺對味的!!!!

試用

比例其實我覺得看個人,喜歡淡淡甜味的可以加入少少一匙,重口味的可以加入一大匙!!!!

建議果汁,豆漿,米漿,優格,牛奶......等,直接配水目前我比較不推薦(哈)

試用

希望長時間喝,可以皮膚由內而外變漂亮(雖然已經很漂亮了)!!!!!!

日本原裝進口/康是美有販售喔!!!大家可以試看看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