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凌舞
  • 2018-10-20
  • 4558

方便快速          

  試用

  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這名字對我好有吸引力。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有認識【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的機會。

試用

 

   其實一看到這名字時,讓我想試又不太敢試。不太想試用的原因是因為它是甜酒釀,而我本身對於酒精類的產品實在沒有辦法。除了水果酒類以外的酒精產品,老實時說我很難接受它的味道。所以,我猶豫了一陣子。但是Vegie的介紹讓我好心動,尤其是可以保持身材,能變美的產品我都會試試看。再更了解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的介紹時,發現它是沒有酒精含量,而是甜酒釀酵素。一看到酵素就會覺得這個產品肯定很下功夫,喝的青春露肯定要來試試吧!就算知道自己大概會很怕那味道,但能變美而且它還能混著牛奶豆漿喝,味道這方面肯定能克服。

試用

    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是日本原裝進口之產品,在康是美有販售。所以,它的來源與品質有一定程度上的可信度,是能較安心且方便購買的產品。拿到試用包時覺得它好充實,挺有重量地。包裝後面所標示的中日文對照也很清楚,使用方式也是簡單明瞭。所以,馬上先來原汁原味的來試喝吧!如果原汁原味都沒問題了,根本就不需要再把它另外混入飲品了,簡單的加水攪拌即可。可惜我想做個懶美人的難度頗高,那味道果然就像酒味且偏甜的味道,如法讓我充滿歡樂氣息的一口乾了它……。好吧,也許我多喝幾次就能習慣它了,有人說習慣是21天就能培養成功,我如果撐不到那麼久,就只能混入牛奶或豆漿了。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在這種每天忙碌生活的我,像這樣方便保養的產品我很喜歡。感謝女人知己讓我順利通過成為試用者,讓我又體驗到一項不同的新產品。感謝喝的青春露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希望我能變得更美麗。

試用

想看更多 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