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慢慢
  • 2018-09-10
  • 4947

體驗心得【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          

很開心這次能獲得【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的體驗機會,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體驗活動!

這次要體驗的產品就是~日本原裝進口的!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

 

試用  

 

這項產品的文宣十足十的吸引人呀,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不僅內含多種酵素,還有豐富的維他命和膳食纖維 ,

十分適合經常外食、飲食攝取不均、想要減重、想要健康腸道、美容養顏的人食用。

Vegie的甜酒酵素特別選用麴菌中專為女性美容養顏及健康著想的原料,生產出頂級的酒釀,針對忙碌的現代人調整出健康x方便的完美比例 。且不使用砂糖。人工甘味料。無酒精含量,一杯份量的熱量又超極低,只有29大卡,完~~全可以放心服用!現在在康是美就能夠購買到日本原裝進口的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

 

其實之前在網路上就有注意到這項商品-大家口中的喝的青春露!

試用  

 營養豐富的甜酒釀酵素,可以當早餐或是宵夜的代餐。

試用  

還沒吃過粉狀酒釀酵素的我十分好奇他的味道,畢竟看到甜酒釀應該很多人會敬而遠之,酒釀味道不是人人都能接受呢!

但剛好本人只要看到養顏美容甚麼都願意嘗試,我來幫大家開箱

試用 。

打開之後有酒釀的香味,但是是淡淡的微微的米香,不是嗆鼻刺鼻的味道,也沒有酒味,有點像做麵包時候的我會家的酵母粉的香味,

(是說這應該也跟酵母是親戚沒錯XD)我覺得這味道聞起來很幸福。

 試用  

偷偷乾吃了一口,超好吃,有種甜甜鹹鹹的感覺, 

做正事,食用說明上寫一次10g配100ml的水可以喝15次,不過因為我在喜歡多喝點水所以大概配200ml的熱水。

試用

喝起來和平常在湯圓店會吃到的酒釀湯圓完~完全全不一樣,沒有嗆鼻酸口的酒釀味,

取而代之的是微微的甜感和幸福的酒釀香(沒有酒的嗆鼻卻有米香和酒香,很奇妙的感覺)

我覺得不敢吃湯圓店的酒釀的人可以大膽嘗試這一款,泡熱熱的喝是一種幸福的味道。

 試用  

喝了幾次過後(其實我更常直接乾吃XD),

發現晚上喝完,隔天的腸胃會明顯的有在蠕動,也比較會跑廁所(平常是N天才會一次)

覺得這個真的蠻有效,又好吃,而且熱量還很低,

雖然一包才15回份但是酵素本來就應該趁新鮮趕快吃完,太大包也不好。

這次吃完之後該要多買幾包來囤貨了, 希望能越喝越漂亮,幸好康是美有販售,日本原裝進口的,購買十分方便呢。

試用  

 

想看更多 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