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insic
  • 2018-08-27
  • 1394

[瘋試用]: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          

[瘋試用]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

 

首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與Vegie

試用

 

這次試用的是喝的保養品: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由日本原裝進口,又有喝的青春露之稱,在康是美有販售,還算好取得啦。

 

試用

 

背後有使用說明跟內容成分,但因為這是夾鏈袋設計,剛好撕在飲用說明的地方,為了確保不要喝錯,先把背面拍起來。

試用

 

飲用說明長這樣,包裝上的建議比例是10g配100cc的水,可以直接沖冷水,也可以加在豆漿或是牛奶裡面,或是拌在優格裡面。

 

試用

 

打開以後是粉狀,閣主是加冷水直接當飲品喝。

 

試用

 

整體來說,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喝起來甜甜的,帶著淡淡的酒味清香。

 

閣主自己依照比例泡完以後,覺得喝起來太濃。所以後來有重新調整,我自己目前是喝一匙配150~100cc的水,產品本身裡面沒有付湯匙,可以使用自己手邊有的小湯匙。建議不要加太多,因為真的超級甜。

 

試用

泡起來的樣子。

 

這款酵素是甜酒釀酵素跟其他甜酒釀不同在於是使用甘酒,甘酒甜酒釀的差別在於麴菌不同,是用米麴製作(應該就是甘酒了)。而甘酒在日本冬天是很常見的,如果冬天去日本旅遊應該會見過。

 

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總共有8種穀物酵素(糯米、小麥、日本稗、小米、米粉、黍、大麥、紫黑米),含有3000MG的膳食纖維,還有11種維他命(維他命AB6B1B2B12CDE、葉酸、泛酸、菸酸)

 

由於營養很夠,所以很適合拿來當早餐或晚上睡前的小點心,又或者前天吃了大餐,隔日需要清淡飲食也蠻適合的。

 

由於閣主自己平時有飲用甜酒釀的習慣,一般來說甜酒釀都需要用熱水煮,然後加顆蛋,養生一點的就加枸杞,女生喝甜酒釀是很好的,但就是有點麻煩,平常趕時間為了早餐吃甜酒釀還必須早點起床煮,傳統的甜酒釀熱量也高,而Vegie只有29大卡,沖泡方法也很簡單,非常適合想喝酒釀養身又趕時間的小資女孩。

試用

想看更多 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