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媺媽
  • 2018-08-12
  • 1383

「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是一款含有8種穀類的麴酵素、11種維他命、膳食纖維3000mg,不使用砂糖以及人工甘味料,無酒精成分,一杯只有29大卡,讓人喝的健康無負擔,直接沖泡就可以喝,在日本非常流行,注目度第一,號稱是喝的青春露的。          

現代人生活忙碌幾乎三餐外食,再加上生活緊張,飲食的不均衡,很多人都有補充酵素或益生菌的習慣,媺媽也不例外。媺媽吃過一些酵素類的營養食品,味道都不怎麼好吃(喝),怎麼樣都覺得自己好像羊咩咩一直在吃草,印象不太好,所以一直對酵素類的產品有些卻步,不敢隨便嘗試。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的試用。

 第一次看到「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的時候,就對這個產品產生好奇,產品的外包裝是很搶眼的大紅色,是做夾鏈袋設計,不怕開封後容易潮解。甜酒釀酵素是一款含有8種穀類的麴酵素、11種維他命、膳食纖維3000mg,不使用砂糖以及人工甘味料,無酒精成分,一杯只有29大卡,讓人喝的健康無負擔,直接沖泡就可以喝,在日本非常流行,注目度第一,號稱是喝的青春露的。

 

試用 

甜酒釀在日本其實算是「米麴」,藉著自然發酵將米澱粉糖化,產生天然甜味,並無加砂糖。一般坊間的甜酒釀都是使用白米發酵,但 Vegie 則選擇了豐富膳食纖維和鐵質的糙米,搭配不同的穀物下去手工製作,糖化過程中再添加乳酸菌幫助發酵。

光穀物麴本身含有30種以上人體所需要的酵素,麴酵素是活性,活躍可帶動身體健康運轉,讓身體代謝更活化清爽。

 試用 

 

「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的食用方式非常簡單,我試過以下3種方式給大家參考(可自行變化),我是把甜酒釀酵素取代糖來使用,不僅僅是味道變美味了,也減少身體的負擔。

 

1.直接用開水(溫水、冷水皆可)沖泡,聞起來有酒釀的香氣但沒有酒味,喝的感覺很像以前媽媽煮的甜甜的酒釀湯圓的味道(完全沒有酒味),好甜好好喝。

 

2.加入豆漿或是牛奶裡~這是我最喜歡的方式😊,直接在早餐時喝一杯營養滿分的鮮奶或豆漿+酒釀酵素,為健康窈窕加分。

 

有時候晚上睡前感覺肚子有點餓或嘴饞時,就喝一杯溫鮮奶+酒釀酵素墊墊肚子,有飽足感,在睡前又不會給身體造成太大的負擔。

 

3.灑一些在菜裡取代糖,也是一種不錯的方式,避免吃入過多的糖份,造成身體負擔。

 試用

 

由日本原裝進口的「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是專為女性調配的健康窈窕飲,大家一起來試試看這個喝的青春露吧!現在康是美就買得到囉!😊

 

 

想看更多 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標籤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 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 甜酒釀酵素 甜酒釀 酵素 喝的青春露 康是美有販售 日本原裝進口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