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媺媽
  • 2018-07-28
  • 2571

女人年過30歲,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真的無法控制,尤其是產後又緊接著哺乳的媽媽,一不留神,暗沉、下垂、細紋產生等等的老化問題就找上門了。          

嫚妙水解膠原胜肽
 

女人年過30歲,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真的無法控制,尤其是產後又緊接著哺乳的媽媽,一不留神,暗沉、下垂、細紋產生等等的老化問題就找上門了。

 

媺媽在生媺媺的時候就已經是高齡產婦了,但因為平時非常的注重保養以及適時的補充膠原蛋白,所以生完媺媺後,外表年齡的變化並沒有很大,很多人還是看不出媺媽真實的年紀。

 

媺媽之前吃過很多廠牌的膠原蛋白製品,有粉狀、果凍狀及飲品,各有優缺點。

⭐️粉狀的優缺點~

 

優點:

1.單價較低

2.體積小重量輕攜帶方便

3.可以配著任何飲品一起喝

4.熱量較低

 

缺點:

1.很多膠原蛋白都是從深海魚的魚鱗提煉出來的,腥味真的很重🤮!

2.很多廠牌都是大包裝,但沒有夾鏈袋設計,沒有保存好真的很容易潮解。

 

⭐️果凍狀及飲品的優缺點~

 

優點:

1.像果凍及果汁飲料一樣又甜又好喝

2.可直接飲用

 

缺點:

1.為了要蓋住腥味,添加了大量的糖和香料

2.熱量較高

3.成本高價錢也高

 

試用 

「嫚妙水解膠原胜肽」的成分有~膠原蛋白、葡萄糖、香草粉(香料)、二氧化矽、西印度櫻桃萃取物、深海彈力膠原蛋白、余甘子萃取物、牛乳萃取物(含賽洛美)、雞冠水解物(含玻尿酸) 。

 

來自德國原料140年膠原大廠「水解膠原胜肽」,榮獲世界美肌專利,擁有加拿大衛生局認證、美國FDA認證、SGS認證,讓我吃得健康美麗又安心。

 

「嫚妙水解膠原胜肽」是經過臨床實驗,以特殊酵素水解製成,將膠原蛋白水解為 2000Da以下的功效性小分子胜肽,12小時內以4倍速加乘作用,讓肌膚的膠原與彈力蛋白upup。

 

「嫚妙水解膠原胜肽」是夾鏈袋設計,內附湯匙(像奶粉湯匙一樣),一包為20天份,一天一平匙的量(7g)就夠了,隨意吃大量的膠原蛋白並沒有加成效果,多食無益!

 試用 

 

「嫚妙水解膠原胜肽」味道聞起來就只有奶香,沒有一丁點的腥味,真的完全都聞不到腥味。可以溶於各種飲品中(牛奶、果汁、咖啡⋯),甚至也可以直接溶解在開水裡,攪拌幾下就很快就溶解了。

 

 試用

 

直接喝泡在開水裡的膠原蛋白水,喝起來只有很淡很淡的甜味,聞起來是淡淡的奶香味(非常淡),沒有其他奇奇怪怪的味道。其他泡在牛奶、果汁、咖啡⋯飲品中的膠原蛋白,完全聞不到膠原蛋白粉的味道,就只是原本飲品的味道而已,完全不會搶味,不說有加膠原蛋白粉,還真沒人知道。

 

每天補充一杯「嫚妙水解膠原胜肽」,讓肌膚的膠原與彈力蛋白upup,讓自己越喝越美喔!😊


 

想看更多 嫚妙水解膠原胜肽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6&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