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米娜
  • 2018-07-25
  • 2401

〈體驗〉嫚妙水解膠原胜肽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嫚妙水解膠原胜肽】

試用

聽說這款膠原蛋白超強~是全球唯一雙重功效專利的膠原蛋白。

他是德國進口的膠原胜肽,擁有頂級超完美配方:天鵝苺.玻尿酸.西印度櫻桃萃取.彈力蛋白和超過6.5%的賽洛美,讓我們水潤.彈嫩.美肌一次完成。

試用

產品背面都有清楚標示一些基本的介紹成分產地,還有特別提到食用方式,嫚妙水解膠原胜肽可以灑在沙拉上,也可以加入咖啡.牛奶.豆漿.果汁或濃湯內。非常的方便~切記溫度不要超過40度以上喲~不然會破壞裡面的成分。

【記得它是食品不是藥品喲~】

擁有國際專業認證,世界美肌功效專利,讓您『食』在放心

試用

一樣是側邊有兩個小缺口,然後撕開後是夾鏈袋的設計,非常方便保存。

試用

打開後發現他的粉末很細,就算灑在沙拉上好像也不會怪怪的。

試用

一天建議吃一平匙(7g),多食無益喲~所以千萬不要想要效果快一點,然後一下子吃一堆~這樣只是浪費錢然後又照成身體的負擔...

試用

女生過了25歲,身體的營養都開始流失的比較快,所以女人如果想要好的肌膚一定要花一些錢在保養的產品上面,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試用

想看更多 嫚妙水解膠原胜肽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6&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