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美容食品 天羽悠媞碧雪嫩水解魚膠原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ileen
  • 2017-09-27
  • 4477

天羽生技-悠媞碧雪嫩水解魚膠原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天羽生技-悠媞碧雪嫩水解魚膠原

試用

這次從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手上拿到悠媞碧雪嫩水解魚膠原,

一盒裡面總共有30小包裝,

天羽生技的魚膠原包裝很精緻,外盒採用粉色玫瑰圖騰妝點,讓整體價值提高,也很適合送人禮盒的原理。

打開裡面,5個小包裝一束整齊地擺放好,盒蓋上面有著一排文字說明。

小包裝上面也有清楚的小字註明一些標示內容物等。

試用

悠媞碧雪嫩水解魚膠原裡面有添加水解魚膠原、蝦紅素、賽洛美、玻尿酸和玫瑰花瓣萃取等精華。

打開裡面是粉末狀,顏色因為有添加玫瑰花瓣萃取物,所以帶點粉色光澤。

原味的膠原蛋白是無任何矯味劑和香料及糊精的添加,都是純原料。

這些內容食品可以添加肌膚嫩白和保濕,

啟動美的復活力和打造動人光彩,

因為複方成份有添加蝦紅素的關係, 有些人直接吃的口感會有淡淡的甘苦味,這是正常的現象。

除了會帶有苦苦的味道,還有點魚腥味,所以我都喜歡泡在牛奶裡享用;

雖然還是有魚腥味,但是至少比起其他牌子,

悠媞碧雪嫩水解魚膠原的味道已經大幅減低很多,

不會讓人產生恐懼感。

而蝦紅素是對身體很好的抗氧化劑,而且整體食用不需要怕胖,低熱量的健康補充食品,請體驗者安心食用!!

試用

每天我都吃1~2包看個人需求決定,

我是長時間都一直待在冷氣房裡面,所以肌膚很乾燥;

偶爾上妝時,妝感總是很厚重,

外加工作繁忙壓力大,皮膚看起來蠟黃,

長期吃一兩個禮拜以後,氣色變好,不需要瓶瓶罐罐的補充,只要一個小包裝悠媞碧雪嫩水解魚膠原,就能讓我擁有玫瑰的好氣色。
 

試用

想看更多 天羽生技-悠媞碧雪嫩水解魚膠原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62&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