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美容食品 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水若
  • 2017-09-17
  • 5226

這次參加女人知己“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的試用心得          

 

 

 

這次非常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的試用機會!讓我可以擁有這次美好的體驗機會!

 

 

試用

試用

這次又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寄來的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的試用品!非常的開心啊!要知道女生愛漂亮一定要補充膠原蛋白啊!尤其是過了25歲之後就要開始適量的補充膠原蛋白!因為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會慢慢的流失,如果沒有適量的補充的話,皮膚就容易乾燥長紋路。

 

試用

試用

 

 

 

但是市面上很多的膠原蛋白選擇有粉的,凍的,飲料的怎麼選擇才是有效?其實該說膠原蛋白的含量以及分子的大小非常有關係!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有來自歐洲第一大廠德國GELIA的製造大廠的水解膠原蛋白!它的優質原料品質有保證!還有通過歐盟專利以及認證!讓你在這食安安全頻頻出狀況的時候還能找到讓你安心食用的食品是非常重要的!

 

試用

 

 

 

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平均分子量3KD, 好吸收而且無麩質,冷熱都可以使用,無膠化,無膽固醇而且是純蛋白,溶解快速!我喜歡在飲料裡面添加或者直接加入水中!溶解的速度很快而且沒有任何奇怪的味道喔!非常的棒!像我那天還加在我的果凍甜點裡面順便補充膠原蛋白!

試用

試用

 

 

 

因為是水解膠原蛋白所以溶解速度很快速!在拿到當天打開來就是滿滿的膠原蛋白粉,帶有淡淡奶香!為了測試它是否真的無腥味以及好溶解我當天就在睡前直接倒入口中一湯匙再搭配開水食用,真的沒有任何腥臭的味道喔!而且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真的在口中融化的很快速有種淡淡的奶香味道喔!非常棒!

 

試用

 

 

 

我食用膠原蛋白通常會選澤空腹的時候或者睡前食用,因為早晨空腹食用膠原蛋白吸收率會比較好!而睡前食用則是利用夜間修護的時候讓皮膚可以更快恢復Q彈以及修復皮膚!讓我一覺醒來可以更加美麗喔!秋冬季節交替有食用膠原蛋白就會比較水嫩Q彈不用擔心肌膚鬧脾氣喔!持續食用真的會感覺皮膚狀況穩定飽水和有彈性喔!不管什麼年紀的女生都要美美的!一定要試試看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

試用

 

 

 

平常我就有補充膠原蛋白的習慣了!但要吃起來有感才是最重要的喔!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每天只需要三匙(裡面有附贈的湯匙喔!)就可以讓我每天皮膚狀況更加穩定!不用擔心秋天皮膚乾燥的問題喔!真的非常開心!隨時隨地都可以加入喜歡的飲料當中讓自己隨時補充喔!有吃膠原蛋白習慣的人一定要試試看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超棒的!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72&id=1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本篇合作文)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