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美容食品 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7-09-13
  • 5772

美麗新主張小分子好吸收超有感「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          

    話說在人體的組成中有16%左右是蛋白質,而蛋白質中又有30-40%的膠原蛋白,相當於人體重量的6%,是維持人體健康不可或缺的重要物質。人體正常骨骼中含有80%的膠原蛋白,其功能主要是將鈣、磷、礦物質等成分黏著然後構成骨質;在皮膚中則有約70%的膠原蛋白。

    由上述可知膠原蛋白在人體中是扮演著極重要的角色,但是你是否知道當年紀逐年增加體內製造膠原蛋白的功能就會越來越少,因此需要從外食來攝取。

    超開心這次的女人知已體驗就是讓我能又美麗又健康的「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快來瞧瞧吧!!!!

試用 試用

「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是白色系的包裝一瓶足足100公克,先前已體驗過御松田的產品能發現包裝都是走簡單典雅風格,話說產品特色夠強外包裝太多都不需要太強調就能顯現,在瓶身上能看這是由德國產生100%的水解膠原蛋白粉,是讓女人能水水美美的食品。

試用 試用

    從外包裝產品說明就能清楚看到「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是來自德國,採豬皮經特殊酵素水解處理完全100%為膠原蛋白平值分子量為3000道爾頓更溶於水且較易食用極適合大眾食用,加上無添加人工香料、零防腐劑製造連準媽媽來可以補充的膠原蛋白因此是超優質的美容補助食品。

每份100公克含有10份量每份熱量有37.3大卡屬低卡熱量加上不含任何添加物讓我們吃的無負擔真超讚。保存期限為三年(2020.08.09止),需放置陰涼處避免日光直射、高溫、濕溼的地方而破壞膠原蛋白的品質,開封後請儘快使用完畢。

    「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內含的膠原蛋白胜肽純度是完全無人工添加物、可直接食用、無腥物且還可以加入任何品及及料理中食用,加上多種美肌營養添加讓肌膚持續保濕粉嫩自然,且還通過多種SGS檢驗合格,能讓我們更安心且放心的食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打開瓶蓋能看到完全緊密貼合的內層封膜,撕開封膜後能看到超細緻的米白氣色粉沫充滿淡淡的氣味,仔細一聞完全沒有腥味真是特別呢!!!!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曾經食用過腥味過重的膠原蛋白系列的產品,真的讓人難以下嚥這次的「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除了粉沫超細緻外加入溫水沖泡立即溶解完全不結塊,一口飲馬能喝的到膠原蛋白的原味沒有什麼特別的氣味順口又好下嚥。

試用 試用

食用過原味口感後再加進奶茶一起試飲,沖入溫水沒想到粉沫馬上遇水溶解了,看的到浮在上方的白色泡沫就是膠原胜肽溶解後,隨後再以湯匙挍拌馬上就變成了咖啡色的奶茶了,因為加入膠原胜肽後奶茶的色澤變的較為淺色,一口飲用比照每天只有奶茶粉的奶茶口感完全不變哦!!!完全不會搶味,「倍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是無添加人工香料與零防腐劑,也許是膠原蛋白把奶茶香甜更襯托出來,口感更佳了呢!!!!

    每日食用或加入飲品中或是料理之一起食用,都有不同的風味,無論空腹、飯後都能食用無時間限制,更沒有溫度的限制熱飲、熱湯也能添加讓人感到極為方便好食用,當然效果也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呢!!!

試用

想看更多 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72&id=1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