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美容食品 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ua
  • 2017-09-09
  • 5381

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一天三匙,輕鬆補充膠原蛋白~(食品/體驗)          

女人啊,年過30歲之後膠原蛋白就會快速流失,膠原蛋白一旦流失了就會產生鬆弛,下垂,還有惱人的細紋甚至於皺紋。所以許多愛美的女人都知道補充膠原蛋白的重要,口服膠原蛋白補充膠原蛋白的好選擇,最廣為人知的就是吃豬腳XDD。但是豬腳吃下肚就是熱量太容易就破表了呀~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

試用

 

我平時也是有在吃膠原蛋白的習慣唷,不管是粉狀的還是液狀的我都有,只是,我所食用的膠原蛋白產品,成分除了膠原蛋白之外,都還會有其他的添加物來增加香氣和味道,而那些膠原蛋白粉就不適合加進飲品裡,有時候對我來說,也是挺困擾的,畢竟我偶而也是想要搭配其他我愛喝的飲料啊,不想要直接就這樣灌膠原蛋白咩。

試用

 

嚴選來自德國膠原蛋白專業廠的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使用的是豬膠原蛋白,無麩質,無膽固醇,平均分子量為3000道爾頓,適合大眾食用,連孕婦也可以食用喔。

試用

 

打開蓋子之後,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還有蓋上一層有點厚度的膠膜完整封存,可以避免裡面的粉末接觸到空氣裡的濕氣而受潮。

試用

 

膠原蛋白粉裡面有放防潮包,畢竟,粉狀類的產品最怕的就是受潮,一旦受潮不是只有結塊的問題,有時候也有可能會伴隨著產品變質的可能,所以最好是開封後就要盡快食用完畢。

裡面還有附上一隻湯匙,方便每日取用,膠原蛋白粉每日攝取量大約為10公克,大約是三匙的份量,以它一瓶100公克來算,這一瓶是10天份,真的要乖乖吃,裡面的膠原蛋白粉都來不及受潮就全吃進肚子裡去啦。

試用

 

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是白色的100%純膠原蛋白粉,所使用的是豬皮,將豬皮經過特殊酵素水解處理而生成的水解膠原蛋白,讓分子更為細小,更容易被人體給吸收。

粉末非常的細緻,隨便一舀都是細緻的粉末,完全沒有粗粗的結晶粒存在。

試用

 

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是冷熱皆可沖泡溶解的,我是覺得冷水的溶解速度會比較慢一點啦,所以我就把膠原蛋白直接加進常溫水裡。

試用

 

要稍微攪拌一下,溶解的速度會比較快。溶結的過程中,它是散成小小的白色幾乎看不到的粉末在水裡,完全沒有結成一塊的麵粉糊出現。

試用

 

我有錄一小段膠原蛋白粉的溶解速度跟溶解效果給大家參考一下。~https://youtu.be/Hi0hUBWQic4

 

 

 

 

細緻的粉末能完全的溶解在溫水中,溶解完畢是無色無味的清澈液體,完全看不出來剛剛有倒膠原蛋白粉下去的痕跡呢。

試用

 

喝起來沒什麼奇怪的味道,但是因為是採用豬皮製成的膠原蛋白,所以仔細點喝其實還是有點味道,我是建議如果味覺比較敏銳的人最好是加進飲品中。

試用

 

我每天早上必喝的就是咖啡,有些膠原蛋白粉為了更好喝,會在粉末加進果汁粉末,讓膠原蛋白粉直接加入水中沖泡就能飲用,但是,這樣就不能加進我每天要喝的咖啡裡了啊,因為這樣會變成"走味ㄟ咖啡",但是如果早上起床空腹先喝膠原蛋白,喝完都飽了,咖啡也不用喝了啦。所以像這樣沒有味道的膠原蛋白正好適合每天早上有習飲用固定飲品的人。

試用

 

像有些人早上會打蔬果汁,或是健康飲品的人,加進這樣不會搶走原本飲品風味的膠原蛋白粉,完全就是剛剛好。

試用

 

每天一杯咖啡加上三匙的水解膠原蛋白粉,不只滿足我想喝咖啡的慾望還能補充滿滿的膠原蛋白。

試用

 

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細緻的粉末和無味的特性,不只能加在飲品裡,也能加在食物裡面喔,像平常吃飯的時候,就可以加在麵食或是湯裡面,只要是食物裡面有湯汁或是醬汁的都可以加入喔,超方便的。

試用

 

像我現在每日會分次補充完三匙的水解膠原蛋白粉,不需要強迫自己一次就要把一天該補充的膠原蛋白飲一次喝完,像這樣分次加入自己每日的飲食裡面,無負擔,更輕鬆的補充膠原蛋白也是很好的方式呢。很適合像我這樣對味道喜新厭舊的人XDDD。

試用

 

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是無香料100%的膠原蛋白,尤其是細緻的粉末,遇熱就能快速的溶解,加入飲品或是食物中都非常的適合,添加在習慣的飲食中,還能順便補進滿滿的膠原蛋白,比特地去吃什麼膠原蛋白鍋或是豬腳、豬皮等那些高熱量高膽固醇的食品來的放心和無負擔。

試用

想看更多 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72&id=1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