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美容食品 天使娜拉蔬果酵素精萃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梁詩宜•Kira
  • 2017-08-14
  • 1254

[保養]Angel Lala天使娜拉-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維持體內環保、加強新陳代謝,優化腸道保健          

試用

現在人由於生活繁忙,幾乎都是外食族,三餐老是在外,營養很難均衡丫,詩宜也是這樣,再加上壓力,不要說不均衡,有時候連飲食都很難規律呢,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ngel Lala天使娜拉-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他採用了110種蔬果酵素、8種專利乳酸菌、三種益生質,讓我維持體內環保、加強新陳代謝,優化腸道保健,現在就讓詩宜來跟大家分享吧:)

 

試用

Angel Lala天使娜拉-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採用粉色系包裝,完全是征服詩宜的少女心丫,而且包裝上還有詩宜最愛的可愛Kitty,好療癒!包裝的說明也非常的清楚,封口還有檢驗合格標章,感覺很安心呢!


試用

Angel Lala天使娜拉-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擁有三大優勢:
★日本300年權威大廠,完整專利發酵技術,經1185天完整酵,過程不加水、色素、香料,將100多種營養素完整發酵,自動分解成小分子,吃進體內更直接有酵全數吸收
★加乳酸菌、益生質,不只排空更增好菌,8株性乳酸菌和3種益生質,能增加腸道好菌,養成體內環保體質,優化腸道保健
★無清汁生澀味,只有莓果微醺的幸福感

 

試用

看完產品介紹和包裝,就立馬來享用吧!
Angel Lala天使娜拉-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每盒有15小包,隨身攜帶非常方便,是粉色系的粉末狀,聞起來沒什麼特別的味道,用冷開水沖泡也很可以唷!詩宜是加入冰開水,然後很快就能溶解,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好好喝,就像是一杯莓果果汁呢,冰冰涼涼酸酸甜甜的非常可口呢:)

 

試用

人體的酵素會隨著年齡下滑,不論是排便不順或三餐外食,想調整體質、保進新陳代謝、幫助消化,都很適合Angel Lala天使娜拉-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每天一包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推薦給愛漂亮的你唷!

想看更多 Angel Lala天使娜拉-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8&id=1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 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