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美容食品 天使娜拉蔬果酵素精萃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黃紫鈴
  • 2017-08-01
  • 1190

【產品試用】Angel Lala天使娜拉-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          

現代人或因壓力所迫,生活節奏很快,常常出現飲食不規律的情況,也往往因此會出現排便不暢、晚上有吃消夜的習慣、繁忙工作累積的疲累感、均食用外食、造成營養均衡失調等等問題。

而這些惡習總是影響著我們,往往導致便祕的主因,怎麼說呢!

上班族因為工作緊張忙碌或早晨上班時間緊迫,就算有了便意也不能及時排便,經常忍著,直腸感覺神經就變得遲鈍,從而出現習慣性便秘。

經常久坐不動者,身體易缺乏運動,導致腸道肌肉就變得鬆弛,腸道的蠕動變慢。

飲水量不足,腸道內食物殘渣水分不斷被吸收,因而導致大腸蠕動變慢。

大家都覺得「不就是排便不正常嘛,又不是什麼大病」。但其實,便秘非常容易誘發機體新陳代謝紊亂、內分泌失調及微量元素不均衡等情況。所以我們一定要調適好腸道,讓排便更順暢,把毒素拍出體外,身體自然就健康。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ngel Lala天使娜拉-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主要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具有3大優勢:嚴選來自日本300年權威的大廠,擁有完整專利的發酵的技術,全部經過1185天完整發酵,過程中不加水、色素、香料;將110種蔬果酵素完整發酵,自動分解成小分子,我們吃進體內就能快速吸收;添加含有8株活性乳酸菌x3種益生菌,增加腸道的好菌,優化腸道環境;添加了蔓越莓精萃,味道吃起來像是莓果微酸微甜的風味,如果添加冰塊,夏日飲用更加透心涼。

 

試用

試用

AngelLala天使娜拉產品主要添加芹菜、紅蘿蔔、金針菇、藍莓、草莓、玉米、蘋果等了110種蔬果素材,每包含有純度極高的植物精華,全部濃縮在其中了,分子小好吸收,每包滿滿的植物纖維,可以促進腸道蠕動並且增加飽足感,利用綠色力量幫助新陳代謝,維持「窕、暢、清」;把平時沒補足的蔬果營養,一次補足,天天使用,真的有感喔!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Angel Lala天使娜拉-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8&id=1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