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美容食品 天使娜拉蔬果酵素精萃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寶寶
  • 2017-07-30
  • 1342

「健康保養」【Angel Lala天使娜拉-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補充身體日益流失的酵素,維持身體的代謝能力!          

 

 試用   

 

自認為一向是「健康寶寶」的寶寶大嬸,最近深受新陳代謝力下降之苦

要怪自己生活不正常,經常熬夜,久坐工作,沒時間運動。

結果所帶來的惡果,讓我覺得我的腸子好像打結了,完全不消化,

整個肚子因脹氣而變得鼓鼓的,硬梆梆,整天覺得腸胃悶悶的,

根本沒什麼胃口,感覺身體很不舒服,好像身體裡面充滿濁氣,超痛苦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Angel Lala天使娜拉-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

寶寶只知道這「天使娜拉」好像是來自日本,

在寶寶印象中,好像是很多貴婦們愛用的廠牌。

曾經榮獲「國家品質/最高榮譽」金牌獎,這可不容易,因此就更增添吸引力

人總是病急亂投醫,現在寶寶希望它能對我的腸胃蠕動有所幫助!

老爺說,如果沒有起色,那就該找醫生了!

 

 

試用

 

這款【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整個外包裝,都是浪漫的粉紅色視覺設計。

深深淺淺的粉紅桃紅,真是把「粉紅」發揮到最高境界

跟產品最有關係的,除了蔬果酵素之外,

「蔓越莓」一看就是可以呵護女性身體的產品

最醒目的是Hello Kitty成為產品的代言形象,應該讓很多Kitty迷很買帳吧

寶寶雖然覺得可愛,倒是沒有太大波動感,重要的是是否對我有幫助啦

 


 

試用

 

這產品是「專利野菜果實發酵凝縮」,含有可以幫助美麗健康的成份。

「淨」就是要消費者,能夠享受「排空淨化」的「爽快」,正是寶寶需要的


 

試用


 

試用


 

試用


 

上面說採用110種蔬果酵素、專利乳酸菌異麥芽寡糖木寡糖等,1185天完整發酵。

可以幫助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的成份,可以供給所需的活力營養。

最重要的是「無添加防腐劑」

 


 

試用

 

營養標示,每份的熱量才17.2大卡,應該不會帶給身體太大的負擔

 


 

試用

 

另外寶寶發現,這外包裝的設計是有「腰身」的,暗示產品有「纖體」效果的。

真是對女孩兒具有不小的吸引力,寶寶則不敢寄予奢望,先解決腸胃問題比較重要

 

 

試用


 

試用

 

這些圖示,表示所含成份可以帶來什麼效能,的確挺有吸引力的!

於是寶寶大嬸願意給它一次機會來證明,否則平白煩惱也無濟於事啊!

 

試用

 

一大盒共有15包【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每包5克重,份量適中好攜帶。

內包裝是銀質的袋裝,上面都有Angel Lala小翅膀的品牌圖案。

 


 

試用


 

試用

 

倒出來的粉末,粉紅帶紫的梅果色澤,主角是蔓越莓,富含花青素。

聞起來,首先迎接寶寶的是哈密瓜,繼而胡蘿蔔,再來就迷迷糊糊,分不清楚了

舌尖嘗到蔓越莓的酸香甘甜,寶寶把它當水果糖粉來吃,還蠻香甜。

 

 

試用

 

如果直接倒入口中,寶寶覺得會太甜,倒不如加入其他飲料中中和。

或者泡入飲水中,帶著去運動,這樣的飲水既好喝又富含酵素

 

試用

 

寶寶不敢將所有期待放在「健康食品上」,畢竟這只能當「保養」的輔助食品。

我還是盡力使生活回歸正常,盡力不熬夜,盡力找時間規律地去運動

果然在每天一包【Angel Lala天使娜拉-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的飲用水之後,

又認真的運動,尤其是上「肚皮舞」,在強力的「肚皮滾動」基本動作之後,

我的腸胃終於正常工作,回家後脹氣終於消了,憋了好幾天的「便便」出來了。

「順暢」終於重新來找我喔,超開心的

寶寶真正體認到規律的生活,身體裡的「酵素」比較不易流失,

好產品,加上規律適當的「運動」,才能找回身體的好「酵力」。

幫助提升新陳代謝的功能,人真的不能偷懶,不能隨意耗損身體健康,

更不能只寄望某些外來的東西,那是很危險的

 

 

試用

 

想看更多 Angel Lala天使娜拉-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8&id=1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試用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