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莉莎
  • 2017-06-04
  • 1079

O-Life雪薊白青春錠 白 嫩 潤 金三角營養素 日本大人氣!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O-Life雪薊白青春錠。

夏天就要到了,害怕曬黑的女子們,應該跟我一樣都已經開始為了肌膚的色階,想盡辦法提前做好與陽光戰鬥的準備了,擁有一身皙白的美肌是多麼令人羨慕的事情啊!

偏偏我沒有天生就是白肉底的好基因,所以為了追求更加亮白的膚色過去嘗試過各種亮白方式和產品,從一開始的生灌檸檬汁、吃珍珠粉、美顏食品、保養品、醫美診所施打亮白點滴等等,無論是偏方妙方都會想要嘗試。

當然,中間也曾有不少次失敗的經驗,像是喝檸檬汁喝到胃酸胃痛,還是用到刺激的產品導致肌膚敏感過敏,以前大概覺得醫美打針是最快有感的方式了,但我的皮肉不是鋼鐵,扎針還是很痛的啊!而且每買一次課程又是幾張鈔票出去,肉疼荷包也在淌血~

試用

直到開始接觸有導亮素之稱的「穀光甘肽」,也就是現在最當紅的「吃的童顏針」懶人保養法,不但不用再忍受皮肉挨針之苦,也比起上醫美診所打點滴還要更加精省!而且又很方便,不用再挪空至診所預約排隊,OLife雪薊白青春錠」它使我麻煩的保養作業變得輕鬆又簡單,在家也能夠養出水潤透亮的公主美肌,就算這個夏天太陽再大也無所畏懼了~

試用

純淨的白色與櫻花粉的配色外盒包裝,給我一種青春與活力的感覺,盒子上頭印著OLife雪薊白青春錠主打特色成份「日本專利朝鮮薊萃取物」、「白藜蘆醇」與「專利蓮子萃取物」。

試用

OLife雪薊白青春錠的製造產地是我們的寶島台灣,外盒上的產品標示非常詳細,食用方式、成份與廠商關鍵資訊等等都一一詳述在上面,有效期限也印製的清晰可見。

另外產品上在注意事項也有標示食藥署所規定的標示警語,「對穀胱甘肽過敏者、孕婦、哺乳婦女及嬰幼兒應避免食 用」等字樣,只要含有穀胱甘肽的食品都一定要有這樣的顯著標示。

試用

外包裝盒的另外標示關鍵成份的營養素含量,這樣消費者更能清楚知道自己食入的營養價值有多少。

OLife雪薊白青春錠裡面的主要成份有專利蓮子萃取物、白藜蘆醇、葡萄籽萃取物、維生素C、穀胱甘肽與日本專利朝鮮薊萃取物等,完美建立了「白 嫩 潤」金三角美肌營養素,用吃的方式帶領肌膚通向美麗的捷徑

它的裡面可是使用了來自日本獨家授權的五大專利頂級原料,它裡面其中的日本專利葡萄籽萃取物含有高濃度的OPC,它的抗氧化力是維生素C的20倍、維生素E的50倍噢!

日本無論是美妝保養3C還是食品,品質水準都很受到大眾喜愛,而且還是盛產「美魔女」的國家,OLife雪薊白青春錠所使用的進口專利原料皆通過SGS檢驗是不含重金屬和塑化劑的,優選的用料讓我對於該產品更加充滿期待!

試用

試用

不只在台灣的電視節目常常會看到藝人分享的保養秘方就是使用了OLife家的產品,但雪薊白青春錠早出現在日本的雜誌引起熱烈討論,使用者口碑相當不錯,非常受到日本人歡迎!

試用

試用

打開外盒後第一眼看到OLife雪薊白青春錠的瓶子,就是覺得覺得:「好可愛啊!」它的瓶身配色與外盒是一樣的,不是很複雜的色彩搭配,視覺上的效果看起來非常舒服呢!

試用

試用

OLife雪薊白青春錠的瓶身上一樣有著詳細的產品標示唷!它的瓶身大小不會很笨重,所以很好收納的!當然,如果想要攜帶在身上,它也不太會佔有包包太多的空間的。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轉開OLife雪薊白青春錠銀色的瓶蓋,看到有一層又一層的保護方式,撕下取出後,就能看到一顆顆可愛雪白的圓形小錠在裡面,我聞聞瓶口,裡面沒有什麼明顯的味道,所以討厭藥物特殊腥味的人,也能夠鬆口氣食用的。

試用

試用

一盒裡面一共有60顆的OLife雪薊白青春錠,一天食用最多不超過兩顆,所以一般能夠吃到兩個月的,看了它的售價比起上醫美打針便宜好多好多!對於喜歡漂亮的小資女子還是學生美眉來說,荷包真的輕鬆多了,不需抹東抹西、使用的貴鬆鬆的產品,也能夠為肌膚提升美麗的亮麗成績!

試用

青春錠它的體積小小的,就算一次服用兩顆吞嚥上我也沒什麼問題!也沒有奇怪的味道,在食用的時間上沒限制,餐前、餐後都不受影響,像我這種沒什麼時間觀念的人真的好方便啊!

榖胱甘肽是人體內抗氧化的重要物質,因為它能與抗氧化物質產生協同作用,強力清除自由基與抑制酪胺酸酶及黑色素形成,是維持青春與健康的關鍵元素,只是隨著年紀的增加,加上不良的飲食與生活習慣都會使體內的榖胱甘肽流失。

試用

親身體驗了OLife雪薊白青春錠一個禮拜後,也覺得肌膚看起來更加勻凈透亮,就算沒有上妝,氣色也能夠讓我很滿意!今日所吃的、用的還是生活習慣都會牽動未來的肌膚價值,所以我會想額外補充OLife雪薊白青春錠,不只是希望肌膚更顯透亮,也是希望自己在多年以後,也可以是個擁有自信的美魔女唷!

想看更多 O-Life雪薊白青春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2&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