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7-05-19
  • 1177

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

試用

每天早出晚歸,想保養卻總是沒時間或因為忙碌而忘記了?

吃膩了膠原蛋白粉,或總是忘記沖泡,而忽略身體的保養?

推薦超級方便且好喝的星馬熱銷品牌~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

試用

收到包裹時,很札實的重量,嚇了我一跳!

一打開,一盒共有16小瓶膠原蛋白飲,每一小瓶50c.c,為了防止品質走樣,還特地用棕色玻璃瓶來盛裝!

深海魚膠原蛋白胜肽加上可回收玻璃,好喝營養又環保!

試用

為什麼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會在星馬造成轟動?

除了方便食用,小瓶好帶,隨時想喝就喝的便利性外,深海魚膠原蛋白胜肽5300mg,鑽石級的聖品才是主因!

試用

營養師:

蠶絲蛋白胜肽是一種具有保濕及保水功能的天然物,低分子亮的蠶絲蛋白比較容易被皮膚吸收,也有很好的滲透性,能滲透到皮膚角質層維持水分!

大豆異黃酮可以改善皮膚,達到美容功效

膠原蛋白是人體內非常重要的蛋白質,能使皮膚保持彈性,缺乏則會產生皺紋!

我說:Kinohimitsu就是要給你鑽石級膠原蛋白飲!

試用

褐色的膠原蛋白飲,一小瓶50cc,把女孩子最需要的保養精華通通裝進去了,酸酸甜甜的很好喝,不過有些小小抗議,太小瓶,喝不夠阿!(喂!那是喝飲養不是牛飲喝爽的)

一天只要補充一瓶,美麗就能持續保有,怎麼算都是很划算的投資阿!

試用

魚膠原蛋白最怕的就是腥味,有的產品不管用什麼香料添加還是喝得出腥味,不過Kinohimitsu的魚膠原蛋白胜肽,讓你完全忽略味道的問題,就是要給你鑽石級的享受!

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還額外增加蔬果、荔枝、蘋果等,就是要讓你保持在最佳狀態!這麼貼心的設計,難怪會熱銷了!

好啦!不多分享,它的好處要喝過的才知道,我要去喝一瓶壓壓驚啦!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