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mma ^0^
  • 2017-05-18
  • 1062

(體驗)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

 

根據台灣整形網的描述~~膠原蛋白是人體延緩衰老必須補足的營養物質之一,佔人體全身總蛋白質的30%以上,一個成年人的身體內約有3公斤膠原蛋白;它廣泛地存在於人體的皮膚、骨骼、肌肉、軟骨、關節、頭髮組織中,起著支撐、修復、保護的三重抗衰老作用。

 

膠原蛋白是由 20 種胺基酸所組合而成,其中有 9 種是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必須由食物中來攝取。當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快速分解成低肽或胺基酸而被人體吸收後,除了在需修補的組織內合成膠原蛋白外,其他的胺基酸也可以被身體所利用,是構成身體不可缺的營養源。人體內肝髒製造 80%的胺基酸,剩下 20%必須由體外來源獲得,也就是說必須由飲食中去獲得的胺基酸,也稱為必須胺基酸〈essential amino acids〉。

 

膠原蛋白的作用有保濕、抗衰老、修復以及賦予肌膚彈性。雖然膠原蛋白有一部分是是人體自身合成的,但是這個生成的速度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減少。從出生到20歲期間膠原蛋白在體內的含量會逐漸增加,20歲到30歲期間維持穩定,30歲以後膠原蛋白的生成能力會逐漸下降,流失的速度也逐漸上升,在40到50歲以後便會達到流失的高峰期。除了年齡外,紫外線的照射等外界環境因素亦會影響膠原蛋白的生長,並使膠原蛋白流失加速。因此,每日做好防曬和抗氧化的肌膚護理,皆能夠使肌膚少受自由基傷害。除了塗抹抗氧化防曬保養品以外,最好同時一併服用抗氧化劑,如類胡蘿蔔素、維生素A、C及E,以減少自由基對膠原蛋白的破壞,如果同時口服膠原蛋白補充劑、維生素C還能有效促進體內膠原蛋白的有效合成。(以上專業文章取自http://zx.mmtw.org/48587.html)

 

食用的膠原蛋白是近幾年很夯的一種保養方式,之前有親友說:吃豬皮就好了啊!幹嘛要多花錢?但是豬皮或牛皮製成的膠原蛋白的分子量將近三十萬,明膠分子量一百多萬,經過咀嚼消化後還要相當長的時間才能分解成胺基酸或低肽,才能讓身體吸收,加上現代人的消化系統因環境與飲食習慣導致功能衰弱, 在還未完全消化前,就已經排出體外了,所以選購膠原蛋白時應選擇小分子量的膠原蛋白胜肽,才能迅速為人體吸收利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有機會試用到新加坡百貨公司才有的喝的專櫃產品~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這是一款星馬熱銷品牌的膠原蛋白飲,因為含有珍貴的小分子膠原蛋白~深海魚膠原蛋白胜肽5300mg,難怪會取名為鑽石級啊!!!

看了官網的介紹,建議連續使用6天,因此我個人除了繼續使用平常用的外在保養品,現在開始每天多了一小瓶膠原蛋白飲,希望能找回我流失的膠原蛋白啊!!!

試用

試用

★抵抗歲月、地心引力的慘忍打擊 
★拋棄無差別膠原蛋白,喝的才有效 
★澎潤美肌、QQ彈力大升級 
★5300mg深海魚膠原蛋白 

試用

試用

試用

~~~~~~~~~~~~~~~~~~~~~~~~~~~~~~~~~~~~~~~~~~~~~~~~~~

(以上圖文取自官網)

試用

外盒是厚紙盒裝,白底紅字,簡單而高雅。

試用

全英文包裝,外盒有詳細的中文說明,請詳細閱讀喔!

一罐50ml,所以才43kcal。

成分:水、果糖、深海魚膠原蛋白胜肽(5,300毫克)、蘋果濃縮汁、檸檬酸、焦糖、維生素 C、蔬果濃縮汁、檸檬濃縮汁、荔枝濃縮汁、紫蘇籽萃取物、蠶絲蛋白、大豆異黃酮。
建議飲用量:初次使用者,每天1瓶,連續六天飲用。 持續保養者,每週3~6瓶。 
飲用方式:建議早餐前飲用,搖勻後即可直接開瓶飲用,冰涼後飲用風味更佳。 
注意事項:1.如服藥期間、孕婦、哺乳中婦女或特殊體質者,請洽詢專業人士後依指示飲用。 
2.由於本產品採用天然成分,若有沉澱或顏色變化,係屬自然現象,敬請安心飲用。 
保存期限:36個月 
批號/有效日期:標示於包裝盒上 
內容量:50mlX16瓶 
產地:台灣 
保存方式: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 
代理商:跨境通企業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3段287號9樓 
服務專線:0800010523

試用

試用

試用

一盒有16罐喔!建議初次使用者每天1瓶,連續六天飲用。 持續保養者,每週3~6瓶。 

所以一箱大約是一個月的份量。

試用

產品本身的瓶身包裝都像鑽石一樣,會閃閃發亮喔!

試用

每一瓶的瓶蓋也都印製有效期限。

試用

美肌泉飲~

試用

服用第一天,30幾歲的我,膠原蛋白流失最明顯的就是法令紋,其他暫時沒有太多的問題,但法令紋就顯老態啊!!

試用

連續服用六天後~~有四天是早餐前喝,有兩天是睡前喝。

目前看起來並沒有太大的差別,可能要看小細紋吧!我似乎太苛求了,如果法令紋能改善,那整形診所就可以消失了~XD

試用

(前 VS 後)對照圖。

試用

這一款鑽石級的膠原蛋白飲,無論是外盒、產品本身都讓我有精品級的享受,而且淡淡的荔枝口味很好喝~~

平時起床我不習慣喝冰的,所以都是常溫直接喝,到目前為止都覺得不錯,我會繼續使用,希望能延緩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我要永遠的20歲啊!!~

ps.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