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lice Sun
  • 2017-05-12
  • 1015

【女人知己體驗】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

很感謝能從女人知已中獎可以體驗到這麼好的產品!!

其實我不是第一次體驗Kinohimitsu這個品牌了,

第一次是飲用Kinohimitsu 夜用鑽石級膠原蛋白飲 ,想不到可以很榮幸取得這款的鑽石級膠原蛋白飲

試用

不得不說這款產品的好評,我記得那時剛飲用了鑽石級膠原蛋白飲時,不僅是超級順口,而且非常的好喝,

每天飲用都還會當作是飲料來飲用,其實我覺得女人真的要從三十而立時就要常常來作體內保養了,

光在外表上是很難維持的,所以由內到外的保養是必要的!!

試用

不免俗的,仍要介紹一下,由台灣原產地製造的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可是星馬熱銷品牌!!

而且只要是愛美的女性朋友來說,常常飲用膠原蛋白的話,就一定會知道Kinohimitsu這品牌

試用

成份天然、透明,因此我就是成了Kinohimitsu的愛好者,因為來源單純清楚,就對這項產品產生了安全感,

飲用部份也可以很放心長期飲用

試用

主要可以讓我在每週外在洗臉時,仍可以摸得到是Q彈有致的肌膚!!

試用

必須要說的一點是,Kinohimitsu的設計真的很有閃亮亮的感覺,如同肌膚一樣,喝就會讓肌膚閃亮亮般的光澤!!

試用

小小的一瓶真的是大量的優質成份,主要原自於 5300mg深海魚膠原蛋白 呢!! 

這樣子的成份,也是讓肌膚Q彈細緻的關鍵,小分子讓身體更容易吸收,而且每天一瓶,只要小一瓶,帶著走都沒問題呦!!

試用

試用

很好奇它的飲品色澤吧!!成份如下:

水、果糖、深海魚膠原蛋白(5,300毫克)、蘋果濃縮汁、檸檬酸、焦糖、維生素 C、蔬果濃縮汁、檸檬濃縮汁、荔枝濃縮汁、紫蘇籽萃取物、蠶絲蛋白、大豆異黃酮。

試用

那色澤就比較屬於咖啡色的紅茶狀,但喝下去卻是好喝的荔枝口味,而且甜但不膩,算是滿對我的口味的,

因為我個人也滿怕甜的,但它一小瓶的熱量不到100大卡,真的是為了女性而量身訂作的!!

試用

其實像我這年紀的家庭主婦,仍最注重是保養了,好的肌膚是代表了身體健康的一部份程現,

所以除了外在的保養,內在用喝的保養外,也要作息正常,這樣才能達到身體上的最好的狀態!!

試用

只想說,飲用一週後,天天喝,還是會有改善的,有圖有真相哦!!!

試用

每次愛看韓劇的我,對於白裡透紅的肌膚真的很好感,所以由裡到外的喝的保養真的是關鍵!!

來瓶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吧!!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