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冷雪
  • 2017-05-30
  • 1203

Kinohimitsu極胱鑽膠囊          

首先,我要謝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du極胱鑽膠囊  給我有這個試用品產品。

試用

本次試用商品為食品,故依據行政院衛生署公佈之[食品廣告表示詞句認定表示],食品或食品添加物其標示,宣傳或廣告。

 

這次體驗商品從5/24收到,從一收到到拆封,打開來看,哇!是我喜歡的包裝方式,是屬於密封式的一整排,一排為5顆,共2排。總共有三片包裝。可以一天使用一顆,亦或者一天早晚各一顆加強保養。

試用

因為這種包裝方式,讓我非常方便攜帶出門,小小的可以放進包包內,隨身攜帶,隨時補充一下。我都把它裝進小袋子,然後放進包包。

就算在家忘了吃也沒關係,因為已經放進包包內,可以外出時,補吃一下,很方便。(下圖)

試用

此商品是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眾多商品中,我所喜歡的產品-kinohimistsu極胱讚膠囊。是星馬熱銷品牌唷~內含穀胱甘肽,維生素C,蕃茄萃取物,橄欖萃取物。擁有五項專利頂級的配方,讓我使用後,擁有好氣色,而且很方便攜帶。

首先看看我剛收到時的氣色,暗沉,油光滿臉,眼袋腫大,法令紋明顯。(下圖)

試用

體驗中的我,臉色紅潤了點,比起之前,氣色好很多,雖然一樣還是有腫腫的眼袋,跟明顯的法令紋,不過我覺得有比較有精神點,氣色也好了一些,不在像前幾天一樣臉色暗暗的。(下圖)

 

試用

 

使用快一個禮拜,腫腫的眼袋小了一點點,法令紋淡化了點,最令我開心的是,臉色終於不在暗沉了,目前臉色紅潤,氣色很好。我會繼續努力體驗光它,希望整盒體驗完,臉色會更好,更白嫩一點。(下圖)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