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水若
  • 2017-03-13
  • 2935

這次參加女人知己的“Kinohimitsu極胱鑽膠囊”的試用心得          

這次非常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極胱鑽膠囊的試用機會!

一收到這次試用的產品我很開心的便開始試用!畢竟用吃的保養品就是方便!當然平常的皮膚保養也是很重要的!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打開來裡面是防潮的鋁箔包裝打開鋁箔裡面有三排膠囊喔!一排有10顆!一天一顆的話可以食用一個月份喔!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那麼Kinohimitsu極胱鑽膠囊有甚麼特別呢?Kinohimitsu極胱鑽膠囊裡面有它有五項專利(石榴萃取物有三張國際專利.橄欖萃取物有一項國際專利.榖胱甘肽有一

項國際專利)的頂級配方添加 : 榖胱甘肽.維生素C.番茄萃取物.石榴萃取物.橄欖萃取物!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穀胱甘肽是人體內非常重要的抗氧化物質,常被稱為<抗氧化之母>也現在最熱門的體內美白保養品.讓你從內而外的變白!

石榴中含有抗氧化能力的石榴多酚類,可抵抗人類被氧化自由基的破壞.延緩衰老!

茄紅素能消除人體內的自由基.自由基是一種不穩定的電子化合物,會攻擊體內正常穩定的分子,產生各種疾病及老化現象,而茄紅素可抑制這些自由基!而且茄紅素

的抗氧化力是維生素E的100倍,胡蘿蔔素的2倍!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而且Kinohimitsu極胱鑽膠囊是來自星馬熱銷品牌的產品喔!讓我輕鬆擁有好氣色而且攜帶方便並且100%純天然無添加 讓你在忙碌中還是可以變美變白!只要每

天食用一到二顆膠囊就可以囉!而且沒有任何怪味!因為是膠囊!而且是高防潮膜包裝,成分不流失,三餐在外好攜帶!而且它的膠囊很漂亮是閃耀著像珍珠般的白!

我喜歡睡前來一顆利用睡眠的修護時間讓自己可以在起床後更加神采奕奕喔!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極胱鑽膠囊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本篇合作文)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