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青心
  • 2017-03-09
  • 2022

Kinohimitsu極胱鑽膠囊          

試用-Kinohimitsu極胱鑽膠囊

隋著年齡增長 在臉上總是很注重保養,千萬不要忽略由內而外的保養,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極胱鑽膠囊,讓我擁有完美無暇的女神極胱。

試用 試用

Kinohimitsu極胱鑽膠囊-在星馬熱銷品牌各大百貨公司有專櫃,此款裡面添加了多種成份,擁有五項專利的頂級配方&4種純天然配方,不讓時間偷走妳的女神光~~嘿嘿

試用

Kinohimitsu極胱鑽膠囊-含有五項國際專利,包括「石榴萃取物」、「橄欖萃取物」、「穀胱甘肽」等的專利認證,讓消費者放心。外包裝用中文的標籤載明了成份和營養標示。

試用

極胱鑽膠囊100%純天然成分,成分包含穀胱甘肽、紅石榴萃取物、番茄萃取物及橄欖萃取物,是市場上唯一擁有五項專利的頂級配方,能養顏美容、給你好氣色。高防潮膜包裝,成分不易流失且方便攜帶,每天1-2顆,讓你輕輕鬆鬆、隨時隨地維持青春美麗。

試用

每顆膠囊色澤就像珍珠一樣亮麗,一樣大小膠囊很方便吞食,一盒有共有30顆 一天1~2顆可食用半個月至一個月,睡眠時間不足滿臉倦容,小小一顆就擁有頂級配方能養顏美容給你好氣色。

試用

極胱鑽膠囊內包裝使用了高防潮膜包裝,成分不易流失且方便攜帶,想要自然亮白美顏肌需要靠後天的努力,工作忙碌有倦容隨時來一顆讓妳好氣色^3^

試用 試用 

肌膚生長期約14天會更新,代謝老化舊廢物並自然脫落,每日補足身體所需要營養自然擁有白皙女神極胱肌膚。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極胱鑽膠囊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