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Fog Chao
  • 2017-01-24
  • 3766

Kinohimitsu紅藜膠原素          

 謝謝女人知己提供女人知己試用大隊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

 

補充膠原蛋白似乎在現今已經是相當普遍的美顏保養了!今天分享的是據說在星馬一帶極為熱銷的品牌 - 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

Kinohimitsu的產品蠻多樣,有瓶裝飲品式的膠原蛋白,而這次體驗的是粉末狀的膠原蛋白補給食品

試用試用

 

一袋有180g約莫是一個月的用量。而每次的建議用量也差不多只有22大卡,完全可以輕輕鬆鬆的飲用又不用怕熱量過高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雖然是袋裝但使用上很方便,撕開後還有夾鏈袋的封口,只要使用過後再夾好膠原蛋白粉末就不會受潮了!

試用

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成分中有:深海魚膠原蛋白、檸檬酸、荔枝粉、蘋果酸、維生素C、紅藜萃取物、關華豆膠、磷酸鈣、蜂蜜粉、三氯蔗糖(甜味劑)、麥芽糖糊精、海葡萄翠取物、菊糖...

紅藜是我曾經參加活動時得知對於美顏有相當好的一種成分,而海葡萄以前都是在塗抹式抗老保養品中才有的添加物,至於維他命C的功效相信更是眾所皆知的。

但仍建議若對其中任一成份易產生過敏症狀的朋友,盡量先徵詢醫師的建議。

試用試用

而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5000毫克小分子膠原蛋白除了好吸收外,另添加紅藜及海葡萄萃取物等專利成分以及處進膠原蛋白生成的維他命C,皆是100%純天然萃取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在袋中附有一支小匙,一平匙約6公克,也就是每日食用的量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拆封後即有獨特的荔枝清香風味,並不會有想像中那種來自深海魚膠原蛋白的腥味。膠原蛋白粉末也算細緻,可直接加入150cc的冷水中飲用。

不過我家平時很少有白開水,所以我依然都是加入乳製品或果汁中,不用擔心會影響到飲品本身原有的風味或口感唷!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早晚皆可飲用,而通常我習慣在晚間空腹時加在飲料中攪拌後喝溫溫潤潤的口感加上有荔枝的風味~在味覺上很舒服呢^^

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應該是我近期試用過還會有強烈回購意願的膠原蛋白補給素,也推薦給需要補充膠原蛋白的各位

試用試用

 ✿膠原蛋白的補充可是不分男女唷✿

 

  看更多 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 試用試用試用心得 試用

女人知己

 

注意事項: 

 

1.過敏體質、服用藥物者、食用前請諮詢醫藥專業人員後再食用。

2.手術前後之患者、請遵循醫師指示。

3.15歲以下小孩、懷孕或哺乳期間婦女及服用(warfarin)類藥物之病患不宜食用。

4.依個人體質或身體狀況不同,如食用後產生不適,請立即停止食用。 

5.請確實遵循每日建議量食用,多食無益。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