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gina Mi
  • 2017-01-23
  • 3660

【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心得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
膠原但對於人體是否有幫助最大的關鍵是在於分子,腸道有效吸收的平均分子量,約3000Da(道爾頓)以下,在攝取膠原蛋白食品時,可以此做選擇。

試用

 

真的愛美的女性對膠原蛋白該如何補充才最有效一定都知道是得搭配維他命C,所以【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裡已經貼心的幫愛美的女性顧及了這點,因此【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中的紅藜萃取物含有多種活性成分可有效促進皮膚纖維母細胞的膠原蛋白分泌,並且有效預防膠原蛋白。

另含有海葡萄萃取物的微粒結構易於被腸道所吸收,進而具有透亮及有效提升肌膚的保水度。重點都是100%純天然萃取喔!!

試用

 

而且通常泡水喝的粉末膠原蛋白都會有一股腥味,但是【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喝起來完全沒有腥味,而且沒想到居然還有淡淡甜甜的荔枝味,還挺好喝的!

重點是一匙才22大卡,零脂肪零單固醇唷!!!

【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的食用方法也很簡單,每天早上起床或晚上睡前一匙(6g)加入150CC的開水中喝一杯就可以了!

試用

愛美的女性快跟我一起來體驗吧!!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