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ita Yen
  • 2017-01-23
  • 3856

紅藜深海膠原素🐬水做的女人就要越喝越水🐳          

試用

Nita試過許多膠原蛋白粉,因為女人過了25歲後就會流失膠原蛋白,在加上生過孩子、天天顧小孩的操勞更需要補充阿,這次Nita接觸到的是紅藜深海膠原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

試用

試用

夾鏈袋的包裝,非常簡約

 

試用

主要成分:

紅藜專利成分

海葡萄專利成分

維他命C

深海魚膠原蛋白

 

試用

試用

一大包粉狀,長得好像奶粉哦!裡面附的勺子形狀很特別!

 

打開就可以聞到甜甜的荔枝味,感覺好好吃。

 

試用

粉質非常細,但這樣的包裝在使用上非常不方便,每次要挖的時候一定會沾手,比較麻煩!

 

Nita原以為是一份份的小包裝呢,或許這樣極簡的包裝方法是為了節省成本、降低售價,如果是為了這個原因,Nita可以接受試用

 

試用

一匙配上150cc的水

每天早餐前或是睡前食用一匙即可

加入水後,很快就溶解了耶!

 

 

喝起來味道真的好荔枝喔!而且完全沒有Nita害怕的粉粉的口感,溶解的很快!

 

雖然味道滿甜的,但一匙只有22大卡,零脂肪零膽固醇。

 

 

再好的成分也要好吸收才是最重要的

紅藜深海膠原素膠原蛋白分子量2000道爾頓,所以分子小也易吸收呢!

 

 

試用

試用

紅藜深海膠原素有拿到許多獨家專利,及SGS認證

 

🐳100%天然萃取無污染

🐳不含防腐劑

🐳不含重金屬

🐳不含荷爾蒙

🐳無基因改造成分

讓我們食用更安心!

 

試用

這一包有30天份,每天食用一匙就可以有效補充膠原蛋白,而且還沒有可怕的魚腥味,雖是粉狀溶解速度卻很快,讓Nita可以每天無負擔的喝膠原蛋白了!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