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王冬冬
  • 2017-01-23
  • 4456

試用文: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新產品(對我而言啦!)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不知你看到這標題是否能猜得出來呢?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星馬熱銷品牌Kinohimitsu」,這是含有深海魚膠原蛋白及維他命C,另外含有紅藜萃取物(獨家專利成分)及海葡萄(植物魚子醬)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

其實我會想試用的原因是:內含的深海魚膠原蛋白及維他命C,相信許多人都知道這兩個成分就是可以讓自已變美的成分,所以…

另外「紅藜深海膠原素」是低卡零脂肪、零膽固醇的,100%純天然萃取物,讓我更能放心試用!

依我個人的肌膚來說,我是超級乾性肌膚的人,不管每天補充多少水,似乎都無法讓我覺得肌膚能水潤水潤的!

自然就需要一些保養食品嘍!紅藜深海膠原素內的膠原蛋白分子量是2000道爾頓,讓我能更好吸收!

試用

大大一包(適合早餐前或睡前飲用)

試用

背面也貼了一張中文標示的貼紙

試用

裡面附有1個湯匙,每天早餐前或睡前泡在150ML冷水中飲用即可!

右圖中可以清楚看見粉末中帶有一些顆粒的東西,但非常易溶於水中!

試用

輕輕攪拌即溶於水中(記得用冷水哦!)

試用

一點也看不出顆粒在於水中!

試用

喝起來有荔枝味!讓我覺得很好喝且完全沒負擔~~重點是一點魚腥味都沒有,因為是荔枝口味的就好像是在喝果汁一樣,且酸酸甜甜的像是養樂多的感覺,卻沒有養樂多來得甜,又多了荔枝的味道,似乎是新口味的養樂多!沒想到「紅藜深海膠原素」是那麼的好喝,難怪是星馬熱銷的產品之一。我每天都是起床先喝一杯溫開水後再飲用紅藜深海膠原素,讓我一整天都能漂亮水潤哦!你也快來試試星馬最夯的產品「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