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gina Mi
  • 2021-03-07
  • 10425

全日營養膠原蛋白-心得分享          

試用

你是否也跟阿米一樣有感,過了25歲後,肌膚的膠原蛋白就漸漸流失?

或許每個人流失的速度都不一樣,有些人流失的沒那麼快,但當你過了30歲之後一定會明顯有感!!!

所以你一定也跟阿米一樣或多或少有買過"膠原蛋白"的產品,也跟阿米一樣吃了一段時間之後不見改善?

首先除了要問你"膠原蛋白"吃對了嗎? 再來就是選對了嗎?

試用

試用

阿米最近發現一款日本進口的"全日營養膠原蛋白",說真的我們不是有日本迷思,

而是日本人真的很厲害可以研發出很多愛美的產品,吃的擦的喝的抹的...日本製造就是厲害!

日本因跟我們台灣人飲食、環境、習性都滿相近的,所以日本製產品一直深受台灣人喜愛~

試用

試用

試用

全日營養膠原蛋白」是日藥本舖獨家販售!產品全是「日本製」日本製品質最安心。

除此之外,它的三大成分:魚膠原蛋白  、玻尿酸、葡萄糖胺,都是女人所需要的成份!

其中膠原蛋白含量5000mg、透明質酸鈉80mg、Glucosamine70mg、玻尿酸80mg,

特別的是「全日營養膠原蛋白」還添加玻尿酸,保濕超有感。而且無著色劑、無防腐劑、0脂肪!

試用

外盒除了日文說明,也貼有清楚的中文標示資料~

一盒有30小包,每包 7克、26.1大卡。每天只要一包,一盒剛好可以喝一個月。

重點它是獨立包裝,攜帶方便,就算是出去玩也不用擔心不好帶著走~~

不過本商品含有蝦、蟹、小麥、牛奶及魚類成分,所以非素食喔~

由於本產品可以搭配咖啡和茶飲一起喝,所以怕會有腥味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

試用

試用

重點是完全沒有腥味!!!直接含在口裡吃也沒有問題!!

阿米是加在咖啡裡面喝,完全沒有影響到咖啡原有的味道,我也是覺得挺酷的XD

不過要提醒各位一點,吃膠原蛋白時記得一補充維生素C,因為維生素C可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

不然你吃再多的膠原蛋白都沒有用,這也就是為何後來有些膠原蛋白產品會有添加維生素C的成分在裡面。

試用

阿米服用了一段時間之後的確覺得皮膚變Q彈了許多唷~

愛美的水水們可以試試看~~~

另外現在你不必親自跑到日藥小舖去購買,直接點下面連結就可以上網訂購啦~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2801&blogid=4cd0f357-226f-41a5-bbc5-060890cc650e

想看更多 全日營養膠原蛋白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428&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由本人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質及使用習慣不同而有差異,實際效果以個人使用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