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仙女志雄
  • 2019-08-12
  • 9485

【開箱體驗】新加坡琉元堂頂級即食官燕盞經典禮盒~哺乳媽咪可以吃燕窩嗎?當然可以!          


試用

 

首先拍手感謝一下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與新加坡琉元堂提供本次的體驗產品

 

試用

非常大氣的禮盒包裝,看起來非常的氣質高雅。

 

試用

 

禮盒內包含頂級即食官燕盞150g以及南非國寶有機博士茶8包,以及美美的專用湯匙一枚。

從茶包束口袋上的流蘇就可以看到禮盒的用心,小地方也做得很美麗大氣。

 

試用

 

很多人在問,燕窩到底有甚麼好?我們可以看到燕窩內包含3大珍貴營養成分:

*燕窩酸

*水解胺基酸

*EGF表皮生長因子

其中的燕窩酸(唾液酸)就是很多人說孕媽咪及哺乳媽咪需要補充的成分了,我們來簡單了解一下燕窩酸這種東西:

人體中本來就包含唾液酸,是組成人體的重要營養素,在母乳中也包含這珍貴的成分。

唾液酸,可以促進寶寶神經發育、提高腸道吸收能力。

 

 

試用

但調查顯示,產後媽咪體內的唾液酸水平會隨著時間下降。

這時要怎麼辦呢?當然是補充唾液酸嚕!

唾液酸可以從哪裡攝取到?我們可以從天然的食物:牛奶、雞蛋、魚卵中攝取到少許的唾液酸。

但唾液酸又名為燕窩酸是有原因的,因為在食物中擁有最豐富唾液酸的就是燕窩嚕!

 

試用

 

很多人說,市面上的燕窩成分太低,都是糖水沒有甚麼營養價值,

新加坡琉元堂的頂級即食官燕盞一瓶就包含4片完整的燕盞,整瓶的燕窩濃度達到95.5%,

所以不用擔心吃進肚子裡的東西沒有營養喔!

「一般保健」每天早上食用一次。

「加強保健」每天早晚各食用一次。

食用時間」早上空腹及睡前半小時最佳。

「保存方式」未開封可常溫保存,開封後需冷藏保存。

 

試用

 

實際品嘗感覺沒有甚麼異味,整瓶裡面固體的量很多,沒有空虛的都是湯水的感覺,

吃起來沒甚麼甜味,很簡單很真實的產品。

 

試用

 

再來是南非國寶有機博士茶,大家應該都很熟悉這款茶飲了,

主要是不含咖啡因,各年齡層都可以安心飲用~含豐富的抗氧化成分,助眠、緩解疲勞。

泡熱水5~10分鐘即可飲用,可以加入蜂蜜、牛奶、或是燕窩飲用!

實際品嘗,第2、3次回沖後還是有茶香,不苦澀~清爽好喝!

 

試用

 

想看更多 新加坡琉元堂頂級即食官燕盞經典禮盒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51&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購買傳送門:http://www.justwoman.tw/buy.aspx?pid=35102&blogid=79050c65-d4fd-4222-9538-abe81c566d6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新加坡琉元堂頂級即食官燕盞經典禮盒 #新加坡琉元堂 #頂級即食官燕盞 #燕盞 #燕窩 #水解胺基酸 #唾液酸 #EGF表皮生長因子 #養顏美容 #保養 #南非國寶有機博士茶 #SOD酵素 #無咖啡因 #低單寧酸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