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oanne
  • 2019-08-07
  • 8424

新加坡琉元堂頂級即食官燕盞經典禮盒          

很高興可以獲選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體驗 新加坡琉元堂頂級即食官燕盞經典禮盒

 試用

試用

我雖然個性比較粗線條,但其實相當注重「如何用吃的來保養」這件事情。

年紀越大膠原蛋白流失越多,我都會天天提醒自己要記得吃膠原蛋白。

保持肌膚彈性,看起來才青春無敵呀(笑

尤其現在懷孕的媽媽孕期都一定要吃「燕窩」來照顧身體,一人吃兩人補!

但是!沒有懷孕的朋友,也是可以吃「燕窩」來保養身子!愛自己永遠不嫌多!

這款新加坡琉元堂頂級即食燕窩一吃就能感受到自然的香甜,平均四片琉元燕盞燉製而成的高濃度即食官燕盞,吃起來Q彈滑順

打開罐來,滿滿都是燕窩,沒有水水的魚目混珠,燕窩飽滿綿密~吃起來很清爽順口,完全真材實料,新鮮好吃!

 試用

試用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外食容易、方便的情況下,真的很難維持營養均衡,平時除了少糖少鹹,盡可能飲食清淡、減少澱粉攝取,勤吃鈣片、維他命以外,最重要的就是多補充膠原蛋白了!

這款新加坡琉元堂頂級即食官燕盞裡結合了燕窩濃縮精華富含水解胺基酸、唾液酸、EGF表皮生長因子,使用高檔萃取物,養顏美容效果更加乘,即使熬夜追劇隔天也可以容光煥發!!

長期食用,每天早晚各吃一匙,素顏就有好氣色!皮膚持續嫩嫩水水!

 試用

試用

這款新加坡琉元堂頂級即食官燕盞也能搭配禮盒中的絕世好茶『南非國寶有機博士茶』一起享用,延選最高等級有機博士茶,熱水沖泡後會釋放大量SOD酵素,維持青春~美容效果更加倍!

有機博士茶葉是根據長度、顏色、味道和香氣進行排序與分級,茶包裡頭富含超氧化物歧化酶、黃酮類化合物、礦物質等豐富的營養成份,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調節身體機能,無添加香料、色素,嬰幼兒及懷孕媽媽也可安心飲用。

✔ 無咖啡因     低單寧酸     幫助入睡     適合0~99歲

 試用

試用

很適合吃完甜點後來一杯解解膩,我自己覺得也蠻適合泡冰的喝唷!

食用方式: 將茶包浸泡熱水5-10分鐘,也可隨個人喜好加入蜂蜜、牛奶或各式新鮮水果或是加入一湯匙燕窩一起享用,保養整個Level Up!
  試用

試用

試用

即食燕窩最棒的地方是可以開罐直接吃,隨身攜帶也很方便,工作途中也能持續補充不間斷,很方便~真的跟外面稀稀的不一樣!吃起來完全不會有腥味~不添加防腐劑,現在每天都期待著吃燕窩的時刻 ,微甜也不會太甜喔,保有清爽的口感!

 

食用方式: 

一般保健: 每天早上食用一次

加強保健: 每天早晚各食用一次

食用時間: 早上空腹及睡前半小時為最佳

 

建議用量:

成人: 每次一匙

孕媽咪: 每次兩匙

嬰兒輔食: 每次一小匙

術後調養: 每次兩匙

 

貼心提醒:

每次食用請使用乾淨乾燥的湯匙,食用完畢請將瓶蓋鎖緊。

燕窩溫熱食用口感好、效果佳,建議可將燕窩加入溫開水或養生飲品。

 試用

女孩們快購入這款燕窩享用,一起比水嫩~彈潤肌get(笑

真心推薦這款給大家的~~~~

禮盒目前官網上面售價為$4,200,可以連結到下面網址購買只需$3,250唷!

一起聰明這裡買: https://reurl.cc/gKO7p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