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ira媽咪
  • 2019-08-05
  • 8188

【新加坡琉元堂】頂級即食官燕盞+南非國寶有機博士茶禮盒組❤一人吃二人補❤每一口都是極品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孕媽咪免費試吃【新加坡琉元堂頂級即食官燕盞經典禮盒】
試用

試用

試用

【吃燕窩的動機-孕期保養】
都懷到第三胎了,才知道原來燕窩對孕婦以及腹中寶寶的重要,燕窩除了是大家所熟知的養顏美容的聖品,其中的唾液酸更是孕媽咪的珍貴補品,相信很多媽媽都是為了胎兒才開始吃燕窩的,尤其是懷孕期間的皮膚狀況不穩定,容易長痘痘、皮膚變得很乾燥等等,有這麼棒一舉多得的功效當然一定要吃阿。

試用

試用

 

*燕窩小知識
【原來燕窩只是統稱,其中最高級的就是燕盞】

燕窩依形狀區分則為,燕盞、燕塊、燕條、燕絲、燕碎、燕球等等,修整燕盞時留下的小條,即成為燕條,燕餅,更細碎的就是燕碎了,除了賣相差外,因已為燕盞邊緣,所以質地也相對的硬些了。因此美食家,就會鍾愛燕盞,但價格也相對比其他都貴,畢竟完整又無雜質的燕盞是很難得的。

試用(此圖檔轉至官網)

 

【燕盞開箱】
整個包裝走送禮路線,拿來自己吃真的覺得珍貴,貼心的附上一隻瓷匙方便食用。

試用

【燕窩不是神品,不會一吃就見效,孕媽咪最好的保養聖品】

燕窩是食品,需要長期食用才能有感,而一般市面上的燕窩飲品,為了降低成本,裡面一半以上幾乎都是水份,而琉元堂的燕窩富含三大珍貴營養成分,包含人體所需的水解胺基酸  燕窩酸EGF表皮生長因子
每瓶含有”4片頂級乾燕盞,且不用燕條和燕碎替代,一打開是一塊塊像果凍狀的滿滿一罐,完全不偷工減料,而且非常扎實本來還會擔心吃起來有腥味,結果完全沒有,原來是使用含有豐富礦物質的紅冰糖,難怪這麼好吃,孕期只有一次,一定要好好呵護寶寶和自己

試用

試用

【燕盞保存方式】
未開封請置於陰涼處
開封後請置於4c以下冷藏,最佳賞味期為14

【燕盞食用方式】
一般保健每天早上7~9點食用一次
加強保健:每天早晚各一次
食用時間:早上空腹、睡前半小時

試用
(把燕窩加進其他飲品中食用)


這次收到的禮盒,還有適合一家大小的【南非國寶有機博士茶】

試用
(方便外出攜帶的小茶包)

其實我覺得這次廠商提供的國寶有機博士茶,我覺得味道喝起來有點像紅茶,且無咖啡因、低單寧酸,不管是小孩子、孕婦或老年人都可以放心飲用。

試用

*國寶茶小知識

南非國寶茶含有大量的超氧化物歧化酶,簡稱【SOD酵素】
零熱量的茶飲,不但不含咖啡因,且無茶鹼,且天然的酵素會促進腸道蠕動,排便也會變得較順暢,對了!!喝完後還先別急著丟掉,可以將茶包放在膝蓋、腳後跟上按摩,肌膚光滑不粗糙,也可以把沖泡多次的南非國寶茶噴在足癬上,舒緩搔癢症狀。

南非國寶茶怎麼泡??

試用

國寶茶的飲用方式非常簡單,可以直接將茶包放入杯子,並加入溫熱水,可回沖2~3次,我都是前一晚會先泡一壺放冰箱,夏天還是冰冰喝比較舒服。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