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美容食品 WishVita威什達草本鐵美妍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玲兒
  • 2019-01-09
  • 3337

WishVita威什達 草本鐵美妍飲~~女性朋友的最佳補鐵小幫手,方便、快速,又有效果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WishVita威什達草本鐵美妍飲。

試用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WishVita威什達草本鐵美妍飲,這款保健飲品曾經被電視節目「命運好好玩」大推過,當時是被知名女星金友莊推薦的。

試用


大部份的女性朋友很常出現隱性缺鐵的危機,尤其是像玲兒一樣愛喝茶,又愛喝咖啡的朋友,每個月還要面臨生理期的到來,很容易就加速了鐵質的流失。

如果在飲食中無法攝取到足夠的鐵質時,也可以飲用像是WishVita威什達草本鐵美妍飲之類的保健飲品喔!

試用


WishVita威什達草本鐵美妍飲,是針對女性朋友健康而開發出來的營養品,成分中主打含有棗精+聖潔莓+黑醋栗,是可以全面呵護女性朋友身體健康的優質配方。

試用


最厲害的地方是這款保健飲品,含有聯合國推薦的世界頂極礦物質~~美國專利甘胺酸亞鐵,有4項美國製程專利,吸收率可達到90%喔!

試用


產品的成分都是素食的,鐵質的來源是草本鐵,很適合平日裡吃全素的朋友來飲用,也能當成是平日裡的補鐵小幫手喔!

試用


外形小小瓶的,看起來就很像是安瓶一樣,說是「用喝的安瓶」也很貼切呀!

試用

只要開瓶就能馬上飲用,對於忙碌的現代女性朋友來說,還蠻便利的。

而且小小一瓶,開瓶後絕對是喝得完的,沒有保存不便的困擾。

試用

隨盒還會附贈小吸管,可以方便我們來吸取瓶內的內容物,真的是很貼心呢!

試用

喝的時候要記得先含在舌下,再慢慢的吞下去,因為這款保健飲品的特性就是小分子舌下吸收效果最好了。

喝起來沒有一般含鐵飲料的怪味道,反而是女生很喜歡的那種酸酸甜甜的好味道,就像是喝果汁一樣,好好喝喔!

試用


連續喝了幾瓶以後,玲兒發現精神與氣色都會變得比較好,有補鐵還是有差的。

在為家人付出之前,女生就是要懂得先好好照顧自己,每天用1~2WishVita威什達 草本鐵美妍飲來照顧我們的身體健康,方便,快速,又有效果喔!

試用

想看更多 WishVita威什達 草本鐵美妍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24&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