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柳孟孟
  • 2019-09-04
  • 10068

TBEAUTY水皇后膠囊食品-試吃分享          

 

 試用  

試用 

非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原產地台灣的TBEAUTY水皇后膠囊食品,它標榜有美肌配方、養顏配方、日本技術配方、保水有感、快速呵護...等。TBEAUTY水皇后的成分配方中還有幾個比較特別的

包含

1.發酵型玻尿酸(玻尿酸濃度95%,強力鎖水保濕,在口服三小時內吸收比率高達80%以上)

2.牛乳清萃取燕窩酸(廠自牛乳清蛋白萃取出的燕窩酸含量大於10%)

3.義大利血橙萃取(使用來自義大利西西里島埃特納火山特有品種血橙,血橙是唯一含有花青素的柑橘類)

4.牛乳萃取賽洛美(賽洛美屬神經醯胺又稱分子釘,可填滿在角質層細胞間的空隙,在日常食物中的含量極低,故可藉營養補充食品來補足)

故以上幾點有水皇后口服玻尿酸的稱號。以上資訊來源參考官方網路資料。

 試用  

試用  試用 

水皇后我在網路上查到的售價一盒是1580元,一盒有60粒,盒上的食用方式是建議:一般保養是早餐前空腹使用2顆;加強保養就是早晚餐前空腹各使用2顆,一天可攝取1500-2000cc的水,讓玻尿酸吸收更佳!產品也有投保1000萬的產品責任險,所以在食用上也可以很放心。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我個人在食用水皇后口服玻尿酸的時候,也是依照盒上的食用方式,早餐前空腹食用2顆,搭配1500-2000cc的水,膠囊大小也很適中,好吞嚥!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食用後沒有產生任何的不適症狀。以前想維持肌膚水嫩的話,第一個都會想到的是要補充膠原蛋白,膠原蛋白在皮膚的功效上雖然也是很厲害的,但玻尿酸是更全方位的,玻尿酸可針對全身細胞修護,內服與外用比較的話,當然是口服可發揮的作用會更大更有效果。如果真的要買要記得一定要先查看成分標示,標示不清楚的就不要買,免得吃了沒有效果還造成身體上的負擔!有興趣的快跟我一起吃吃看吧!

想看更多 TBEAUTY水皇后膠囊食品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96&id=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