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妃兒
  • 2019-09-03
  • 10752

“TBEAUTY水皇后膠囊食品          

TBEAUTY  水 皇 后 膠 囊 食 品

    試用                  試用

 

 

                         試用

適合

1.全身缺水乾燥肌膚

2.暗沉

3.不白亮

4.老化肌膚

5.粉刺肌

6.痘痘肌

 

日本配方

✔️玻尿酸

✔️賽洛美

✔️血橙萃取

✔️巴西梅

✔️牛乳清蛋白白萃取燕窩酸

✔️珍珠粉

                     

     試用                  試用

 

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用讓我第一次體驗到 TBEAUTY水皇后膠囊食品  這款人氣爆高的水皇后口服玻尿酸商品在我的 IG 生活圈常看到很多人食用過的感受,讓我開始半信半疑的打算要買來試試,正當我要購買慾望來時,剛好看到女人知己有在作體驗的活動,很棒的是有機會讓我享受到,收到貨時,打開來很貼心的有小卡片說明食用方法,包裝作的很典雅,裡頭有分2小包,一包裡有 3片裝,膠囊一顆一顆的包裝防止品質受到破壞,每一顆打開來都是新鮮的。

                                         試用

拿到產品迫不及待的隔天立馬使用 我的吃法是下午睡醒空腹吃 2 顆,到了大概下午 5 點左右就想去廁所解決,完全不會讓肚子有不舒服感,第一天想說沒注意到,後面當我發現要上廁所時拉出來的顏色變好深黑色感覺,就好像把我腸子裡宿便清的一乾二淨的,好有成就感,想說真的有那麼神奇嗎?

我不相信的拿一包給了我媽吃吃看,結果我媽跟我一樣的效果,真的不誇張讓我當初猶豫想買衝動決定要買起來放,剛好朋友作代理的想說快吃完要去囤貨啦!!

好的東西真的對身體很棒的地方值得買~~

而且真的空腹效果很明顯,大家記得可以試試看喔!水份也要記得多補充~~

 

                           試用

 

現在我都每天早晚空腹各吃2顆,吃了一個禮拜慢慢發現到皮膚痘痘變少需多,常期敖夜容易長,皮膚變好後出門只要擦防曬簡單幾分鐘就可以很快出門了很適合時間忙碌的人,多喝水補充身體水也是非常重要!!!

 


 

 

想看更多 TBEAUTY水皇后膠囊食品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96&id=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