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eewei
  • 2019-09-02
  • 10841

口服玻尿酸~TBEAUTY水皇后膠囊食品~美麗很簡單          

很開心此次獲得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推薦試用TBEAUTY水皇后膠囊食品

試用

TBEAUTY水皇后的包裝非常的美,很有公主風,水皇后是使用日本技術配方,是用吃的口服玻尿酸,從包裝盒到整體的內容物成分標示的很完整,消費者能安心食用。

試用

每個女人都希望永駐青春,但時間往往是最無情的,人體皮膚含水度隨年齡增長而驟減,到底口服玻尿酸對於熟年族群有沒有幫助呢?研究結果發現,口服玻尿酸最低建議劑量為每日120毫克對於熟年婦女皮膚乾燥有幫助唷。連續口服玻尿酸2周以上,皮膚含水度有明顯的增加。

試用

水皇后口服玻尿酸一盒是60顆,盒內採真空鋁箔包裝,能確保產品品質不易受潮,分為兩小包,一包為3片裝,一片10顆,共有60粒。

試用試用

水皇后收到之後記得拍使用前的照片唷。粉紅色的膠囊好吞食不卡喉。

一般保養吃法一天兩顆(早餐或睡前空腹食用)。

加強吃法一天四顆(早餐及睡前空腹各吃一次)

生理期、懷孕、哺乳,也都可以吃。

搭配一天至少喝2000~3000CC的水能發揮最大效用,

開始建議加強吃,把之前流失的補足,建議吃滿28天,維持體內玻尿酸的濃度與代謝。

之後再用一般的保養吃法一天食用兩顆,維持日常的保養。

試用

水皇后口服玻尿酸的每顆膠囊玻尿酸濃度高達95%,是由內而外的保養。

我本身是認真連續的使用加強版連續服用了十天,說真的,肌膚變得澎潤明亮,且不易脫妝。

讓我素顏出門也能保有無暇肌膚,我想我會一直持續使用,用吃的保養真的方便省時,

持續使用,TBEAUTY水皇后口服玻尿酸膠囊,你真的會感受到美麗就是這麼的簡單。

試用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TBEAUTY水皇后膠囊食品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96&id=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