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媺媽
  • 2019-06-03
  • 5597

不得不承認,我已經到了熟齡肌的年齡,為了要keep住歲月,除了外在的保養品一定要擦,由內而外的保養變得越來越重要,吃的保養品,早已成為必要的趨勢。          

不得不承認,我已經到了熟齡肌的年齡,為了要keep住歲月,除了外在的保養品一定要擦,由內而外的保養變得越來越重要,吃的保養品,早已成為必要的趨勢。


 

市售的膠原蛋白粉品牌非常多,我幾年前去日本旅遊時也帶了一些大家都說很讚的膠原蛋白粉回台灣吃。一回來迫不及待的打開商品,整罐看起來真的蠻像奶粉的,聞起來是奶香味,但味道就是有點說不出的怪(腥味),直接舔舔看粉末試味道,還真的有一點腥味,乾吃味道真的無法直接入口,需要搭配味道比較重的酸性果汁,因為粉末帶點酸味,加在非酸性的飲料中更顯突兀,也蓋不住腥味,咖啡完全不行,會變得更怪更噁心!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日本進口妍本家膠原胎盤粉」的試吃。

 

 

試用

  

日本原裝進口的妍本家膠原胎盤粉是由藝人趙心姸代言,一進來台灣就受到愛美女性熱烈的討論,也深受日本及美國女性的喜愛。

 

妍本家膠原胎盤粉,內含胎盤粉、膠原蛋白及鳳梨酵素萃取,1次補足3種美顏成分,1包抵3包。

 

胎盤粉使用日本安心豬胎盤~全日本僅2%農場飼養,嚴選三代無病源豬隻,剖腹生產避免污染,且一隻豬只取3次胎盤,並通過SGS無雌激素認證,在日本獲得成分專利證書的許可證,產品無塑化劑、無西藥、無重金屬認證。

 

妍本家的產品包裝是很美的鮮豔紅,準備綻放無限美麗的花朵,嬌豔欲滴令人驚艷。

 試用

一小包3g,外出攜帶,直接食用都非常方便,倒出來是很細緻的白色粉末,吃起來味道是酸酸甜甜的,聞和吃都沒有奇怪的腥味,感覺可以不用加在飲料裡(為了蓋過奇怪的味道),是可以直接吃的,為了方便,我都是直接把粉末倒在嘴裡吃。

 試用  試用

日本妍本家胎盤粉評價很高,深受女性喜愛,每天在睡前吃1-2包,一次補足膠原蛋白+胎盤粉+維生素C等美麗元素!愛美的妳一定要來試試唷!

 試用 

 

想看更多 日本進口妍本家膠原胎盤粉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2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