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柳孟孟
  • 2019-05-26
  • 4197

日本進口妍本家膠原胎盤粉-試用分享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日本製造、日本進口「妍本家膠原胎盤粉」。這款日本胎盤粉他們對產品的標準也很嚴苛:

。嚴選三代無病源豬隻

。全日本僅2%農場飼養

。一生只取三次胎盤

。剖腹生產不受污染

。SGS認證不含雌激素

 

妍本家他們的膠原胎盤粉在東森新聞也有做報導,想了解動態影音介紹的朋友可以去找找看相關介紹。

妍本家膠原胎盤粉,除了膠原蛋白+胎盤粉,還添加了日本雙認證的鳳梨酵素萃取!

通常市面上的,聽到的都是膠原蛋白粉居多,胎盤粉是第一次遇到,只知道胎盤素是可以用擦的,可以吃的話,代表它的技術應該是更加嚴謹及具有高規格的製程,才能做的出如此珍貴的產品。

 試用 

日本進口的東西,現今的消費者還是很買單,他們從原料、環境到製程,都相當的講究,因此才會有消費者這麼喜愛日本製造的東西。

相信女生們應該也都有吃過很多種不同的膠原蛋白產品吧!有膠原蛋白粉、膠原蛋白飲、膠原蛋白果凍等等。每家產品各有優缺點及其特色,妍本家或許是想做出特色才添加胎盤粉的吧!

盒上的包裝還提到胎盤+膠原+維生素C,一包抵三包呢!這樣的話,CP值確是高很多!

 試用  

試用 

包裝的虛線處設計也很容易撕開,膠原胎盤粉的粉末也很細緻。盒上的食用方法是提到可以直接食用或加入開水、果汁中飲用。我是比較懶不想泡來泡去的,所以選擇直接食用的方式,直接食用很怕的就是會有腥味,有吃過膠原蛋白的人都知道膠原蛋白有個獨特的味道,妍本家膠原胎盤粉對於我來說腥味不是很明顯,反而感受到的是香草粉的味道。

 試用  

試用 

妍本家胎盤粉評價,網路評價也都很好,我自己試吃完感覺也還不錯,藝人趙心妍也有做代言喔!

網路原價1480元,現在特價只要1080元,想體驗看看的朋友們不要錯過了!

想看更多 日本進口妍本家膠原胎盤粉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2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