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amie
  • 2018-03-08
  • 3140

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18種天然蔬果發酵飲給我粉嫩漂亮蘋果肌!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邀約

試用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大漢酵素 酵果優 – 美上飲』

顧名思義就是要讓妳美麗上癮~對吧!

試用

 

產品外包裝一看就是超級少女心的~ 搭配我在大創入手的火鶴剛剛好,一整個就是粉嫩嫩好心情!擺在桌上偽裝成筆筒也毫無違和感!

除了粉色系的圖樣,還有女孩最愛的蕾絲、花卉插圖還有紅紅的小蘋果,一看就知道喝了會讓妳跟白雪公主的臉蛋一樣水嫩好氣色!

試用

就連酵素的鋁袋包裝也一樣走可愛少女風啊~  金色包裝再加上小仙女,女孩能不心動嗎?輕纖小巧的20ML小包裝每天帶一包在身上也嘟嘟好!

 

『酵果優 – 美上飲』嚴選了18種台灣在地的優鮮蔬果,經過540天的時光深層醞釀,把來自大地的天然營養菁華萃取出來,所謂的好東西值得等待就是這麼個道理啊!

試用

 

食用方式是每日1~3次,一包20ML的美上飲以3-5倍的水稀釋後,混和均勻飲用,喜歡熱飲冰飲都隨人客,不過女孩們當然還是溫溫熱熱的喝對身體最好唷!而且熱飲還可以隨喜好再加入紅棗、桂圓做調味! 試用

試用

試用

第一次適合乖乖的用溫水稀釋,品嘗『酵果優 – 美上飲』的原味!

試用

喝起來就像是蘋果+烏梅醋,但是沒有市售蘋果醋那樣的嗆鼻嗆口,可以感覺到有蔬果自然發酵的陳年甜味,初次試喝的口感還挺合我的味覺,好喝!我可以打個90分~

我想加點熱桔醬或是柚子醬酸酸甜甜的應該也頗適合的!

 

 

『酵果優 – 美上飲』獨家配方擁有「美麗三天后」,三管齊下就是美麗有酵!

<1> 膠原蛋白:水嫩膨皮,讓肌膚維持Q彈水潤!

<2> 蘋果多酚:含有兒茶素多酚,能促進身體新陳代謝,擁有健康活力!

<3> 黑醋栗萃取物:含豐富花青素的『莓果之王』,讓女孩青春漂亮不易老!

試用

另外再搭配高纖蔬果發酵萃取 (一次喝進18種天然蔬果營養) 以及有助維持消化道健康的異麥芽寡糖,讓『美麗』、『營養』、『順暢』3 in 1,從體內美出自信、美出活力!

試用

 

最厲害的是還有透過微生物將營養轉化為小分子,讓『酵果優 – 美上飲』能更快更好的被吸收,難怪我喝了一包而已,過沒幾個小時就能夠順順的上廁所!

試用

 

果然【高纖+優酵】除了能夠幫助體內做好廢物排除,還能有『酵』維持彈潤明亮好氣色,對於我們這種每天坐進辦公室就忙碌埋頭工作的女孩們,真的不要忘了要好好照顧自己,有好氣色才有好運(桃)氣(花),小小一包『酵果優 – 美上飲』讓妳每天輕鬆補充身體所需酵素,養成美麗漂亮好體質!

試用

 

自然營養專家大漢酵素『酵果優 – 美上飲』 https://goo.gl/Yxptm7

 

 

想看更多 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8&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