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秋乓乓
  • 2018-03-07
  • 3169

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

 

前陣子工作忙碌,加上有時的活動工作都在外奔波,也必須熬夜早出晚歸,每天也都吃外食,蔬果量的攝取一定不足,長期下來氣色都不是很好,有時肌膚也會突然冒出可怕的壓力痘,常常都在想真的要加強自己體內的保養,不然肌膚的膠原蛋白很快就會流失啊

剛好這次收到了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的試喝,之前也有常聽到和看到自然營養專家大漢酵素之類產品的功能,標榜的就是純天然的體內調養啊!蠻好奇的也想嘗試看看,真是太剛好了!

試用

收到美上飲時讓我蠻驚艷的!大漢酵素的包裝竟然如此的夢幻少女心!

試用

整盒都是粉紅色的,讓人看了心情超開心的,而且成分都很天然,讓人看了就很放心。

Q彈,透亮,青春。這不就是女人追求的嗎~通通都在裡面

 

試用

試用

打開包裝後一盒裡面有十四條包裝,剛好是兩個禮拜的份量,小小一包就可以喝進18種天然蔬果營養!

 

試用

一條包裝裡面是20ML,出門隨手帶一條放包包很方便攜帶,就可以即時補充所需的蔬果營養精華酵素和膠原蛋白和蘋果多酚真的蠻方便的!

打開的顏色蠻像顏色深一點的蜂蜜,是糖漿質地的,一開始會害怕是不是一般外面市售的膠原蛋白粉的腥味,

結果聞起來是像蘋果果醋和黑醋栗的味道,聞了超開胃啊(喂試用

糖漿質地蠻方便的,不用多攪拌,加冷水或溫水就很好散開了。

上面是寫加3~5倍的水,我大概是抓50~100ml的水。

試用

喝起來的口味很像在喝水果醋,但不會到非常酸的那種,

一杯美上飲還可以直接取代飲料,補充膠原蛋白補氣色,還幫助消化順暢!

試用

不然我是天天都在喝飲料,正好美上飲可以直接取代我愛喝飲料的壞習慣,熱量也不高每份才不到50卡啊!

 

試用

 

喝了大概一個多禮拜,氣色真的變很好,幾乎不用上妝。

而且因為酵素的關係,讓我很有感的是,每天都很順暢促進代謝,也漸漸恢復好氣色,冒出來的痘痘也因為內含18種天然蔬果,還有豐富花青素的黑醋栗和蘋果多酚幫助體內調養的關係,漸漸地不見消炎退散也不容易長了!

美上飲真的是很適合現代忙碌女性的健康飲品!

 

想看更多 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8&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