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咖哩
  • 2018-03-04
  • 3254

【試用】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試用

試用  

用便利帶裝箱寄送,收到的感覺像拆禮物很開心試用

(大概因為這個包裝顏色美極了。)

試用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保養品試用,酵素相關的品類都讓我好心動啊!

試用  

之前曾經試過同廠牌的「纖上飲」,這次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的出現,也讓我覺得很好奇(是否口感差不多?)

試用  

大漢酵素是知名廠牌,酵果優美上飲的廣告口號是「青春Q彈、美麗保鮮」,是不是對女士們都很有吸引力呀?

富含膠原蛋白、黑醋栗、蘋果多酚,使飲用者明亮有氣色,透出彈潤光彩,有酵守護青春。試用

小小一條酵果優美上飲,一次喝進葡萄、草莓、蘋果等18種天然蔬果營養養出好體質,

含有豐富自然酵素、有機酸、維生素、礦物質,

製造這麼便利產品的自然營養專家大漢酵素,真的給我們帶來很多方便呢

異麥芽寡糖能增加飽足感,維持消化道健康,使飲用者能夠天天試用好順暢。試用

 

試用  

 

試用  

看看盒上的成分介紹。美上飲的鈉含量、碳水化合物都較低,而熱量高20大卡。試用

這個香蘋風味真是太美妙了!我試了加水喝、加在果汁裡喝,口感都很不錯,大家可以試試看。

試用  

原料當中好多都是我喜歡的水果。

對於不方便準備這麼多樣蔬果的忙碌上班族,小小一條能迅速補充,真的減少了多麻煩。

日曬通勤族、離不開冷氣的久坐上班族、好忙好忙只能一直外食族、重視保養的愛美一族,都好適合飲用。

試用  

盒裝內一共有14條,看個人的飲用習慣,一天飲用一條的話可以喝半個月。

試用效果還不錯,所以有時候我衡量自己腸胃的狀況,會兩天喝一條。

試喝之後,我覺得美上飲跟纖上飲一樣的味道天然、順口好喝,試用效果也一樣順暢,讓我滿意。 

我覺得纖上飲的味道比較酸,美上飲的香蘋偏甜一些,不過酸酸、甜甜,兩種我都喜歡。 

 

試用  

以前也有吃過膠囊狀、粉狀的酵素,後來試用了酵果優,覺得還是液狀最方便食用了。

【飲用之後要經過多久會有腸胃比較激烈蠕動的感覺?】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我個人的話,(腸胃非常不敏感,而且時常脹氣試用

大約要經過半天,但是不會到「絞痛」的狀態,還算是舒服的經驗。

不知道其他人飲用的結果如何?

試用  

 

看更多 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8&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