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ing
  • 2018-02-01
  • 5830

【保健、養】大漢酵素 酵果優美上飲          

試用試用

 

這次很幸運可以獲選「大漢酵素 酵果優美上飲」的試用活動。

 

試用試用

 

這次試用的大漢酵素之前就有喝過不同系列的產品試用酵果優纖上飲,這款主要是針對腸胃道順暢方面的酵素!

 

而今天要介紹的大漢酵素 酵果優美上飲呢~除勒也有能讓腸胃道順暢的18種蔬果精華,另外還有添加了可以讓你維持明亮好氣色的膠原蛋白、以及有莓果之王的黑醋栗呢!是不是光聽就很吸引人呀~

 

像我這種三餐蔬果量不太足夠的外食族,需要補充多一點蔬果的時候,大漢酵素 酵果優美上飲真的非常的方便呢!甚至還有膠原蛋白能補充,味道又好喝!

 

試用試用

 

試用那就先來介紹一下主要成分有哪些吧~

 

試用18種優先蔬果:這些蔬果都是經過了540天深層發酵過的,飽含葡萄、草莓、蘋果等,含有豐富的自然酵素、有機酸、維生素、礦物質;而且使用的技術是MSF技術發酵營養,使使酵素從大分子轉為小分子,較易吸收!

 

而且都是嚴選台灣在地的新鮮蔬果唷~我一天三餐裡可能5種蔬果都不到吧!!!這樣小小一包就包含了18種蔬果!真的非常的棒呢~~~

 

試用膠原蛋白:豐富飽滿的蛋白質,適當的補充能維持Q彈水嫩,讓美麗輕鬆駐顏!

 

試用黑醋栗萃取:有著莓果之王號稱的黑醋栗,含有豐富的花青素,是維持青春的好法寶呢~

 

試用蘋果多酚:內含有豐富的自然成分兒茶多酚,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提升活力還能維持好氣色呢!

 

 

試用試用

 

而且包裝都好美哦~~

 

試用試用

 

我非常喜歡這樣一條一條的單包裝,一條所含有20ml,非常好攜帶呢!

 

出門在外或是在辦公室裡,只需要帶上一條大漢酵素 酵果優美上飲,再加上一個杯子及3-5倍的溫水或是冷水,隨時沖泡就能隨處喝!是不是非常方便呢!一種把健康美麗'帶著走的概念啦!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顏色就像這樣是深咖啡色的唷!就跟大漢酵素-酵果優纖上飲得由色一模模一樣樣的哦!

 

味道呢~是蘋果風味,聞起來就像是醃製過的蘋果!

 

試用試用

 

加了水稀釋就會顏色變淡一些,喝起來香香又酸酸甜甜的蘋果味!非常好入口的!

 

及時是添加了膠原蛋白也不會變難喝哦!有些膠原蛋白的味道,我不太會形容那種味道,但就是會讓人難以入口呀~

 

至於排便是否有順暢就得持續飲用,才能得知確切效果囉~

 

一起持續飲用,讓排便更順暢,而且保持Q彈水嫩的肌膚吧~~~

 

試用試用

 

試用想看更多 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8&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