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美容飲品 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詩詩
  • 2017-06-19
  • 1083

【飲品保養】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又是星馬熱銷品牌 Kinohimitsu!!! 

有看我之前體驗文的人應該對這個品牌不陌生了吧?

 

不知不覺間已經吃過Kinohimitsu好多種產品了呢!

有顧膝蓋的葡萄糖胺、顧眼睛的葉黃素、抗老白皙的極胱鑽膠囊、保養消化機能的75+纖酵素,現在又多了這個維持肌膚彈性的天山雪蓮膠原蛋白!

 

Kinohimitsu集結優秀的醫學教授、生物科技專家、營養師等,

研發出抗老配方,其中的天山雪蓮萃取精純度相當高,榮獲美國與日本的專利

 

試用

 

Kinohimitsu 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 的主要成分:

精純度高的天山雪蓮精萃

易吸收的小分子膠原蛋白

玻尿酸及海藻糖(用於養顏美容、避免肌膚乾燥)

通過SGS驗證,不含賀爾蒙與類固醇

 

 

既然是「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不得不針對它的主要成分「天山雪蓮」介紹一番:

據我所知,天山雪蓮在古時候是一種名貴的藥用植物。小時候常常看古裝劇都有印象,因為生長在天山山脈的雪蓮最有名氣,所以生長在這一代的雪蓮就被稱為天山雪蓮,「天山」一詞便由此而來。

雪蓮是生長在海拔5000公尺左右冰峰上的植物,在這種嚴寒的氣候下,一般植物很難生存,而雪蓮在這樣嚴峻的生存環境下生長,造就它高效抗氧化的特性。雪蓮可以有效地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傷害,含有豐富的蛋白與胺基酸,增強人體免疫力、抗疲勞。

 

除了雪蓮外,膠原蛋白也是維持皮膚彈性的重要成,Kinohimitsu 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一罐就含有5300mg膠原蛋白。

 

Kinohimitsu 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裡的另一項成分「海藻糖」則是可以改善乾燥缺水與暗沉的狀況,幫助肌膚維持保濕效果。

 

試用

試用

試用

 

一箱內有十六瓶。

食用方式:

剛開始每日一瓶,持續飲用六天,

之後若想要持續保養維持最佳狀態,可以一週喝3~6瓶左右,

建議早餐或睡前飲用最佳,飲用前要記得搖均勻!

喝起來味道涼涼的,我猜應該是雪蓮的味道把膠原蛋白的腥味都蓋住了,所以很好喝,完全不會臭,也不會濃稠作嘔,直接當飲料喝不用配水都不會怕。

 

試用

 

聽完是不是跟我一樣心動啦?

在考慮美容飲品的話,記得試試這個Kinohimitsu 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喔!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1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