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美容飲品 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ulu
  • 2017-06-08
  • 1124

[保養]星馬熱銷品牌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專利萃取天山雪蓮,含5300mg膠原蛋白。專 For 35歲以上熟女。高抗氧化,維持青春美麗          

>>>現代熟女必備品,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
>>>主要成分:天山雪蓮萃取,含豐富蛋白質及胺基酸。

試用

一般膠原飲品很少有專 for 35歲以上熟女專用,星馬熱銷品牌,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專 for 35歲以上膠原蛋白大量流失女性,隨著膠原蛋白流失,肌膚慢慢變的乾燥缺水沒有彈性,除了基礎的日常保養外,額外的膠原蛋白補充,是現代女性圈內最top的美麗必需品。

⬇清爽的藍色產品包裝,使用的主要美麗成分為:天山雪蓮萃取。
試用

⬇期限標示於盒蓋上
試用

⬇產品說明
試用

⬇經GMP、SGS認證
試用

⬇專 for 35歲以上女性、乾燥缺水、氣色不佳、調節生理機能、新陳代謝緩慢。
試用

⬇每盒16瓶入,2~3天一瓶,滿足一個月的美麗需求。(第一次使用,建議連續1週天天喝)
試用

添加珍貴天然活性成分,高純度【天山雪蓮】萃取(含豐富蛋白質及胺基酸)、5300mg的【膠原蛋白】(小分子易吸收)、【酵母萃取】RNA含大量氨基酸(幫助肌膚從底層調理至健康狀態)、【海藻糖】(幫助肌膚維持保濕,改善乾燥缺水與暗沉)、【鱘魚萃取物】DNA(增加體力,調節生理機能)。

⬇每瓶50ml包裝,方便隨身攜帶,隨開即飲。
試用

⬇Kinohimitsu為新加坡頂級專櫃品牌,現在台灣也可買的到喔!
試用

⬇專利萃取天山雪蓮,榮獲美國、日本兩大國家專利,通過SGS認證,不含荷爾蒙、類固醇,飲用起來格外安心!
試用

試用

⬇較建議冰冰喝,口感較佳,喝起來有點淡淡的花香(仔細聞),無腥味。
試用

⬇細胞核媽持續2~3天一瓶,肌膚狀況維持的還不錯!值得推薦!
試用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1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