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美容飲品 Kinohimitsu男仕膠原蛋白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ileen
  • 2017-05-31
  • 1142

Kinohimitsu鑽石級男仕膠原蛋白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鑽石級男仕膠原蛋白飲

這次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專門給男仕使用的男仕膠原蛋白飲<Kinohimitsu鑽石級男仕膠原蛋白飲>是目前星馬熱銷品牌。

 

試用

 試用

一開始收到時,覺得好重哦!!ˊ整箱用喝的保養品感覺很珍貴......(呵)產品的外包裝簡單大方的設計,箱子很厚實,安全^^

試用

包裝外盒也有清楚註明使用成分、熱量、營養標示以及飲用攝取量的建議等,都標示在產品包裝外盒上,讓使用消費者可以清楚了解。

打開以後瓶瓶罐罐上方有放個平紙板,已固定裡面的瓶瓶罐罐的位置,拿掉以後,一眼就看到完整的16罐鑽石級男仕膠原蛋白飲。

試用

 

試用

排放好整齊,讓人取用方便,隨身攜帶小小一瓶放進包包裡面也很方便哦^^

試用

瓶罐的設計很精緻美觀,簡單的文字圖騰就清楚表達這產品的訴求,"鑽石級"。

試用

一盒有16入,每天一瓶,平常我的臉到了下午就會開始出油,尤其是T字部位,簡直可以把油拿去煎蛋囉!!夏天時更是容易出油悶熱,長期臉部油水不平衡是很容易長痘痘的,因此不管是內服外用雙管齊下,來個裡應外合;除了勤洗臉,使用清潔面皂以外加上喝的保養品,想必會讓人水噹噹^^

膠原蛋白飲市面上有很多種,而這款"Kinohimitsu鑽石級男仕膠原蛋白飲"是專為男生設計的產品,當然油性肌女生或是像我T字部位容易出油的女性也是可以享用的唷^^

裡面含有深海魚膠原蛋白胜肽5300mg、紫蘇籽精華、仙人掌萃取、玻尿酸等成分可以幫助肌膚控油、鎖水、修復。

專門針對油男油女研發的,含有頂級原料,食用安全;容易吸收的小分子成分,讓皮膚ㄉㄨㄞ ㄉㄨㄞ有彈性。

喝起來口感,酸甜含有果香味道,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味道和口感。

試用

試用

 

試用

這次也有拿幾罐給男性朋友使用,

男人使用後,面子大不同,立馬變成不油不膩的男人味。

我只能說,Kinohimitsu鑽石級男仕膠原蛋白飲真的替男性找到保養的藉口了,保養不再只是女性的專利了。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鑽石級男仕膠原蛋白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1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