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美容飲品 Kinohimitsu男仕膠原蛋白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葉圓圓
  • 2017-05-30
  • 1128

試用 Kinohimitsu鑽石級男仕膠原蛋白飲 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鑽石級男仕膠原蛋白飲

記得前幾篇 我有試用另一款 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 嗎 ? 

我已經整盒喝光光啦~~ 

老公看到我喝的那麼認真 加上 喝完真的有改善的效果 一直吵著問我 

現在新推出這款  男仕膠原蛋白飲  看到就直接幫他報名使用啦!!

這款是針對  乾燥  油光  經常曝曬在太陽下  經常出差  咖啡迷  長期待在冷氣房下  的族群所適用的  !

而我的老公 就是  油光  經常曝曬在太陽下  皮膚都爛光光也不保養的那種   .. 

我們人體從20歲開始人體便流失膠原蛋白,25歲開始進入高峰期,流失速度遠遠快過生成速度,特別是男性 ,除了面臨膠原蛋白的快速流失,油油的惱人情況更是雪上加霜 !!

試用

Kinohimitsu Collagen Men鑽石級男仕膠原蛋白飲 除了補充高品質小分子液體膠原蛋白,

還添加 紫蘇籽精華  仙人掌萃取  玻尿酸  深海魚膠原蛋白胜肽5300mg  完整針對型的配方解決你的面子問題 !

※添加完整配方 ※          維生素C抗氧化 加強修護 。

※ 易吸收小分子        1千~3千道爾頓分子量 ,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

※ 頂級原料               取自高品質深海魚膠原蛋白胜肽 不含脂肪 不含膽固醇 。

※ 成分天然又安全    無糖 無防腐劑 無人工色素香精 不含賀爾蒙 不含類固醇 。

※ 方便有效 ※                液體配方 迅速發揮功效 隨身攜帶 即開即飲 。

※ 酸甜果香滋味 ※        絕非香精的天然濃縮果汁 大家都可接受的順口美味 。

-------------------------------------------------------------------------------------------------------------

試用  

包裝改成藍色了 ~因該是因為主打族群偏向男性吧 ~

但我覺得藍色比上一款來的有質感哈哈~

試用

一 盒 裡面有 1 6 罐 

初次飲用者 一天一瓶  , 持續飲用者每週三到六瓶

最好是早餐前或是睡前飲用 , 冰著喝更好喝哦 ~ 

試用  試用  

擁有各項認證  讓大家喝的安心 ~

試用  試用

既然是 鑽石膠原蛋白  包裝當然一定要像鑽石一樣試用閃閃發亮試用阿~!!  ㄅㄨ鈴ㄅㄨ鈴

一瓶50毫升 熱量只有36大卡而已 !!  女性使用者也可以不用擔心有任何負擔來引用維持美麗哦~

( 飲用前記得搖均勻 )

試用

一開封聞到的味道跟上一款不太一樣 ~

有一點小麥的香氣 ~ 喝過黑麥汁嗎 !? 聞起來就很像是那個味道 ~

試用

明明就很想要喝 包裹來的時候還故作鎮定 (白眼)

因為他白天工作幾乎都要曬太陽試用

空氣又髒 臉上常常都是灰塵 這陣子比較嚴重 一直狂長痘痘 又油 試用

剛好 這款能 控油 鎖水 修復肌膚

趕快來解救一下我老公吧 試用

試用

據他口中所描述 聞起來跟喝起來都像黑麥汁 !

不會難喝 但我喝了一滴 我比較愛上一款果汁的口感~~試用

喝了一周後 雖然沒有明顯的痘痘改善 ( 因為老公本身工作環境很髒 )

但氣色比較紅潤不會那麼暗沉了 !!

試用

而且因為很好喝 ~ 所以每天早上他都會記得乖乖喝 (難喝就假裝忘記了)

喝的保養品 非常方便 ~ 內在美就靠這罐啦!!

好東西在此推薦給你們~~ 試用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鑽石級男仕膠原蛋白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1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