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美容飲品 Kinohimitsu男仕膠原蛋白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青心
  • 2017-05-24
  • 1134

Kinohimitsu鑽石級男仕膠原蛋白飲          

試用-Kinohimitsu鑽石級男仕膠原蛋白飲

夏天來臨了…肌膚也跟著油油的,由其油性肌膚更會出油幾乎可以煎蛋了,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鑽石級男仕膠原蛋白飲,幫我解決惱人油性肌膚。

試用

Kinohimitsu鑽石級男仕膠原蛋白飲-在星馬熱銷品牌各大百貨公司有專櫃,適用族群者-肌膚乾燥、油光、經常曝曬在太陽下、經常出差、咖啡迷、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裡...等等,非常適合食用。

試用

鑽石級男仕膠原蛋白飲主要添加~~水、深海魚膠原蛋白胜肽(5,300毫克)、果糖、蘋果濃縮汁、檸檬酸、水溶性膳食纖維、阿拉伯膠、維生素C、檸檬濃縮汁、焦糖、紫蘇籽萃取物、雞軟骨、仙人掌萃取物、蘆薈、米糠神經酰胺,初次使用者每天1瓶連續六天飲用。

試用試用

人體的膠原蛋白從20歲就會開始流失,25歲更是高峰期,Kinohimitsu鑽石級男仕膠原蛋白飲-專為男性所設計喝的保養品,它可以幫助控油、鎖水以及修護肌膚,連續飲用後可以使肌膚透亮保濕有光澤更緊實,養顏美容的最佳選擇,不僅是男性,油性肌膚女也適用唷。

試用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膠原蛋白慢慢流失掉 ,如果補充的速度小於流失的速度,失去彈性的肌膚真的會有顯老感,每天一瓶Kinohimitsu鑽石級男仕膠原蛋白飲,就可以輕鬆做保養...用喝的從內而外的散發出好氣色。

試用試用

鑽石級男仕膠原蛋白飲每小瓶有深海魚膠原蛋白胜肽5300mg,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就像喝果汁一樣非常好喝,分子小容易讓身體好吸收,每天不間斷補充膠原蛋白才能讓肌膚保持有彈性&水潤。

試用試用試用

男性友人想要Q彈水嫩健康肌膚每天持續飲用它,適當補充膠原蛋白小小尖兵的呵護,讓肌膚鎖住肌齡亮顏從肌膚底層透亮起來。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鑽石級男仕膠原蛋白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1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