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美容飲品 Kinohimitsu男仕膠原蛋白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ua
  • 2017-05-15
  • 1651

Kinohimitsu男仕膠原蛋白飲~油光out,解決面子問題~(飲品/保養/體驗)          

從20歲開始膠原蛋白便開始流失,25歲進入高峰期,流失速度遠遠快過生成速度,特別是男性,除了面臨膠原蛋白的快速流失,油油的惱人情況更是雪上加霜。所以說,不只女孩要保養,男孩的面子問題更是要顧好。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鑽石級男仕膠原蛋白飲

試用

 

Kinohimitsu是星馬的熱銷品牌,產品都是天然萃取,沒有添加物,而且都有經過的SGS合格認證。這樣才能安心的飲用呀。

試用

 

Kinohimitsu鑽石級男仕膠原蛋白飲是為男性量身打造的膠原蛋白飲,成分天然安全,無糖、無防腐劑、無人工色素香精,不含荷爾蒙、不含類固醇。

試用

 

Kinohimitsu鑽石級男仕膠原蛋白飲內添加了紫蘇籽精華、仙人掌萃取、玻尿酸、深海魚膠原蛋白胜肽。

試用膠原蛋白,是人體內非常重要的蛋白質。它能使皮膚保持彈性,而膠原蛋白的老化,會使皮膚出現皺紋。

試用玻尿酸,為肌膚保濕因子,可加強肌膚保水能力,減少水分流失,並提高肌膚含水量,使肌膚彈性及滋潤

試用仙人掌萃取物,能長時間保持肌膚水分,抵抗因外在環境所造成對皮膚的傷害,且能改善皮膚暗沉、乾燥等。

試用5300mg深海魚膠原蛋白,取自高品質深海魚膠原蛋白胜肽,不含脂肪和膽固醇,且小分子好吸收

試用

 

一盒裡面有16瓶Kinohimitsu鑽石級男仕膠原蛋白飲。紙盒內還貼心的放了隔板將玻璃瓶給一瓶一瓶隔開,避免在運送過程送瓶子會因碰撞而碎裂。

試用

 

維他命C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生成。而Kinohimitsu鑽石級男仕膠原蛋白飲在成分裡已經很貼心的幫忙加入了維生素C了,這樣就不需要再另外補充嘍。

試用

 

因為裡面有添加了維生素C,所以在瓶子的部份,採用的是深色的玻璃瓶。這樣可以避免光害,讓產品不容易氧化。

試用

 

男人對於保養通常比較漫不經心,有些男人不愛在臉上擦有的沒有的保養品,像我先生就是個例子,他完全不擦任何的保養品,最多就是冬天皮膚乾擦點乳液,就這樣,他說他非常討厭有東西塗在臉上的感覺。

試用

 

既然不喜歡塗的,那就讓他用喝的吧,剛好他是飲料肚的,把Kinohimitsu鑽石級男仕膠原蛋白飲冰的冰冰涼涼的他的接受度就會比較高啦~

試用

 

Kinohimitsu鑽石級男仕膠原蛋白飲採液體配方,能迅速的發揮功效,方便隨身攜帶出門飲用,打開瓶蓋就能立即飲用。

而且對於老是懶的泡東西來喝的男孩子,這樣即開即飲的飲用方式也比較能讓他們接受度高一點。

試用

 

第一次喝,就這樣露出奇怪的表情給我看,問他感想,就只回我一句,酸酸甜甜的就像是在喝飲料。

試用

 

Kinohimitsu鑽石級男仕膠原蛋白飲不只是只有男仕才能飲用喔,只是說,男孩子比較容易會讓人有油油膩膩的刻板印象啦。但是誰說油油膩膩一定只會發生在男孩子的臉上呢,女孩子同樣也有不少人有面子油膩的問題呀。所以嘍,像我這種時不時就油光滿面的女孩也是適合飲用的呢。

試用

 

Kinohimitsu鑽石級男仕膠原蛋白飲適用族群,乾燥、油光、經常曝曬在太陽下、經常出差、咖啡迷、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裡。

是不是,我就中了二項,油光跟咖啡迷,這一瓶與其說給男仕喝,我覺得更適合我呀~~~

試用

 

像我先生這種不愛在臉上塗塗抹抹的人,叫他用喝的來做保養可能會比較容易些,而且外在的保養還不如由內而外散發出來,Kinohimitsu鑽石級男仕膠原蛋白飲有完整針對型的配方來解決面子問題。

一天一瓶在早餐前把冰涼涼的膠原蛋白飲當飲料喝,他的接受度也很高,也比較容易實施。不只這樣,對於像我這種油油肌的女孩也能喝唷~

膠原蛋白是會流失的東西,要持續天天的補充唷,趕快跟著我一天一瓶,把油光丟掉,找回好面子吧~

試用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鑽石級男仕膠原蛋白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1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