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ko Chiu
  • 2019-02-01
  • 5101

海之姬膠原蛋白飲 好的保養從內而外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海之姬膠原蛋白飲。

想要一直維持著年輕漂亮的活力肌膚,用來維持肌膚彈力對抗地心引力的膠原蛋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只是呢,雖然膠原蛋白是屬於自體會製造的東西,但卻會因為年紀增長和外在環境影響,代謝力下降之後,生成的速度越來越慢,甚至遠遠少於每天每天流失掉的膠原蛋白量,不好好注意的話,一沒有好好顧好生活作息,馬上就會顯得老態啊!!
所以,每天補充膠原蛋白就是我必備的體內保健步驟啦!!
在試過這麼多膠原蛋白系列產品之後,終於讓我找到史上最好喝,而且吸收有感的膠原蛋白補充品啦!!! 試用
試用
就是這個!!
由日本創社百年的NISSUI公司,專為台灣女性量身訂做,100%日本製作,膠原蛋白飲尊榮版的『海之姬膠原蛋白飲』
外包裝紙盒是我喜歡的桃紅色,搭配美人魚背影,是不是超有質感的啊~~~~~~
試用
這次得到的體驗包裝是五小瓶,每一瓶的瓶身包裝都和外包裝一樣的配色,都是滿滿的桃紅色,超美的!!
試用
雖然是100%日本製作,但在外包裝紙盒上依然有清楚的標示著產品成分、建議用量、注意事項和熱量表等,客戶服務專線也都用很大的粗體字寫著,讓人非常的放心。
試用
每一個小膠原蛋白飲玻璃瓶身上也都有打印上生產年月,隨時可以確認產品新鮮度喔!!
試用
海之姬膠原蛋白飲是使用深棕色可以隔絕光線的玻璃瓶包裝加上密封鋁蓋,每一個小棕瓶上也都有產品成分標示(雖然是日文XD)
試用
要喝的時候再轉開就可以了唷!!

試用
這次NISSUI公司推出的,是白桃口味的膠原蛋白飲,打開瓶蓋就聞得到香香的白桃果味,而膠原蛋白飲本身也是呈現水蜜桃汁的顏色,是漂亮的淡淡金黃色,很漂亮。
試用
其實市面上將膠原蛋白做成水果味飲品的廠商不少,但老實說,大部分都因為添加了過多的濃縮果汁,喝起來除了真的太過甜膩刺喉嚨以外,還有避不掉的化學香料味,說真的,喝起來非常不舒服,
但海之姬膠原蛋白飲完全讓我驚為天人的,先是聞起來的水果清香是很天然,沒有那種濃縮化學香味以外,喝起來非常非常清爽,是很自然的桃子的酸甜味,不會膩也不會太甜,大概是那種微糖的甜度,超級好入口,可以毫無抗拒的一口氣喝光光,也不用喝完之後立刻找水喝,所以立刻被我拱上" 史上最好喝" 的膠原蛋白飲啊!!!
試用
有稍微研究過膠原蛋白都知道,吃多少不是重點,到底身體能真正吸收多少,才是膠原蛋白系列產品的優劣之處,越小分子的膠原蛋白,才能真正被人體所吸收利用,而海之姬膠原蛋白飲採用低分子膠原蛋白胜肽,小分子好吸收,身體真正吸收了,才能真正由內而外美麗啊!!
試用
除了分子以外,膠原蛋白的來源也很重要喔,在所有動物提取的膠原蛋白當中,魚類的膠原蛋白相較之下比家畜類的膠原蛋白安全的多,也較與人體相近,海之姬膠原蛋白飲就是用野生魚種印尼紅鯛魚來體取優質膠原蛋白的喔! 是屬於非常好的膠原蛋白來源。
試用
人體每日所需的最佳社取膠原蛋白量是5000mg,每一瓶海之姬膠原蛋白飲都有以獨創技術萃取的5000mg高純度膠原蛋白胜肽,所以一天一瓶剛剛好
試用
海之姬膠原蛋白飲之所以厲害的原因在於這6種奢華美容成分啊!!
除了用來維持青春彈力的膠原蛋白胜肽以外,還有能幫助身體對抗自由基、延緩老化提升活力漢好氣色的珍珠粉、CoQ10、乙醯基葡萄醣胺等,維持胺基酸代謝幫助免疫系統健康的維他命B6,當然還有一定不可缺少的膠原蛋白好朋友,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形成和有助於肌膚白皙的維他命C,全部都是KEEP住女人青春活力的必備神器呢!! 光添加珍貴的珍珠粉的部分就夠奢華了其實!!!
更別說就連製作膠原蛋白飲的水都是來自奈良大河葛城山的天然水純化之後使用,安全無雜質,不用擔心任何汙染,果然是日本製造的產品,一切都是講究再講究啊。
試用
雖然是酸酸甜甜的白桃口味,但是完全不用擔心發胖問題,每瓶50毫升的海之姬膠原蛋白飲只有低熱量的23.2大卡,健康無負擔!!
試用
每天喝短短一個星期,雖然還是很不乖的有偷熬夜沒有正常作息,但還是看得出來,在乖乖喝五天海之姬膠原蛋白飲之後,就算睡不飽早起,氣色變得比較好,臉部肌膚也比較緊實有彈力,一整個有年輕的感覺啊!!!
就算素顏出門也不擔心面有菜色,可以放心做個懶惰的女人了,呵呵(這樣好嗎??試用)
試用
就像喝果汁一樣,甜甜的好好喝,沒有可怕的腥味就可以輕鬆補充膠原蛋白,ㄟㄟ,是說真的每天一瓶就夠了嗎?? 我可以一口氣喝光光嗎?? (不要浪費啦!! )
試用
天天喝海之姬膠原蛋白飲維持女神風範,就這樣一直輕鬆美麗下去吧!!!

想看更多 海之姬膠原蛋白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48&id=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