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梁詩宜•Kira
  • 2019-01-19
  • 4674

試用體驗-[保養]海之姬膠原蛋白飲-專為台灣女性量身訂做最適合台灣女性白桃口味的膠原蛋白飲!          

試用

人家說女人是水做的,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20歲過後,體內的膠原蛋白會隨著年齡增長而變化,所以補充膠原蛋白就變成了非常重要的課題囉!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海之姬膠原蛋白飲-它含有小分子好吸收的膠原蛋白胜肽、萃取無汙染深海魚為原料、而且添加6種奢華美容成分、低熱量、專為台灣女性量身訂做最適合台灣女性白桃口味的膠原蛋白飲!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試用

登愣~海之姬膠原蛋白飲採用粉色系的少女包裝
完全就融化我的少女心,感覺很療癒!
盒裝很簡單的文字,海洋膠原蛋白飲品尊榮版,有沒有整個感覺就好像很高級這樣XD

試用

背面也有很清楚的產品說明及標示,一天建議飲用一瓶:)

試用

打開後,一盒有五瓶,跟外包裝是同色系的!

試用

每一瓶是50ML,瓶蓋還有作閃亮圖案,感覺喝了就會BLINGBLING!哈哈,我內心戲很多 :p :p
小小一瓶,感覺如果有旅遊外出攜帶也很方便補充美麗:)

試用

市面上其實很多類似飲品,除了成份之外,我想最重要的就是口味了,如果有噁心的味道或不好喝,一定也會覺得很痛苦,接下來我們就來試喝看看海之姬膠原蛋白飲吧!

試用
海之姬膠原蛋白飲打開後有淡淡的白桃味道,感覺很舒服呢!沒有腥味和其他的怪味道
喝起來就像果汁,微甜口感,好好喝,咕嚕咕嚕,一下子就喝完了,喝起來很順口,好想再來一瓶XD

試用

看完之後有沒有覺得很心動,琳瑯滿目的膠原蛋白飲不知道如何挑選,可以跟我一樣試試100%日本製造的海之姬膠原蛋白飲,睡前喝一瓶,自己的美麗自己掌握:)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想看更多 海之姬膠原蛋白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48&id=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