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essica
  • 2019-01-11
  • 5186

海之姬膠原蛋白飲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白桃口味、6種奢華美容成分、低熱量

每個愛美的人都希望能有美麗的肌膚,豐潤、紅潤、白裏透紅,但是年紀到了某個年紀就會流失大量的水份與膠原蛋白,造成肌膚的膚色不均、皮膚失去彈性、蠟黃,所以補充膠原蛋白是很重要的,因此今日要來介紹這款海之姬膠原蛋白飲。

 試用  

膠原蛋白只有在有膠質的動物身上才有,所以很多膠原蛋白不管是粉末還是飲品,成分有從豬皮得來的、還有魚皮,但是哪種膠原蛋白比較好捏!那當然是從魚皮海洋身上取得比較好,利用豬皮做成的膠原蛋白還要擔心膽固醇的問題,如果吃豬皮要吃多少才能補充完成捏!但是不用擔心從魚身上取得,因為魚的膠質本來就多又不會有膽固醇的問題,但是如果直接從魚皮身上取得您也不知要吃多少。

所以孕育出衍生商品,每天只要一瓶,持續喝就能補充到你一天的滿滿美麗的膠原蛋白飲品,維持肌膚的彈性。而且攜帶方便。

 

試用

 海之姬膠原蛋白飲

好的保養是由內而外

6種超奢華美容成分

無腥味

超小分子極速吸收

SGS檢驗通過

原產地:日本

口味:白桃

女人年過30歲後真的要好好保養,氣色明顯差很多,不要因此變黃臉婆,海之姬膠原蛋白飲是很好的補充膠原蛋白的來源。

要能被人體所完全吸收的膠原蛋白還是要低分子(小分子)與魚類的膠原蛋白為優質!

能符合這個條件的就是海之姬。

海之姬這個產品的公司是一家在日本創社100年的水產公司,專門為台灣女孩設計出的適合台灣女孩喝的膠原蛋白飲唷!

試用

整個包裝就是超美!超高級!粉紅色的很女性化。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盒裝!

每天一瓶

 

試用 

這一瓶含有無污染深海魚為原料和極小分子的膠原蛋白胜肽。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喝下去真的沒腥味,有點桃子的味道,而且有點甜甜的!味道真的很不錯喝!

補充膠原蛋白一直都是我保養的秘方,但是每次補充購買到底真正買到正確的是否,自己也不知道,市售的膠原蛋白百百種,真的找到適合自己的不容易。

但是台灣真的沒有小分子好吸收,深海無污染的魚當原料的膠原蛋白產品,海之姬膠原蛋白飲,真的喝起來無腥味,每天喝持續喝10-20天,妳會看見改變的自己。

 

想看更多海之姬膠原蛋白飲的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48&id=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